【名家专栏】大量黑人移民美国 左派无法解释

如果美国是系统性种族主义的,为什么在过去的50年里,数百万来自非洲和加勒比的黑人来到这个国家?为什么他们和其他数百万人都想从全黑社会转向白人主导的种族主义社会?

这是每个黑人和白人左派都应该回答的问题。在20世纪30年代,没有犹太人移居德国。为什么没有呢?毕竟,许多犹太人在俄罗斯和东欧遭受了可怕的迫害和贫困。为什么他们中没有任何一个在1933年之后移居德国?

我们都知道答案:因为德国在系统上是反犹主义的。

即使是左派也知道这个答案。

因此,人们只能得出结论,在美国左派看来,20世纪30年代的非德国犹太人有智慧不移居德国,但如今的非美国黑人没有智慧。那么,在美国左派看来,数百万移民到这里的黑人和数百万想移民到这里的黑人一定是傻瓜。

否则左派怎么看待心甘情愿地移民到美国的黑人呢?

左派声称美国是由种族主义者为了维持种族主义的延续而建立的,它在种族主义的基础上发展,直到今天它大部分人口是白人,他们中的每一个都是种族主义者,而其中许多人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因此美国仍然是系统性种族主义的。所以,在左派眼中,任何决定离开黑人国家去美国的黑人要么是傻瓜,要么是无知的人,或两者兼而有之。

如果所谓的黑人“领袖”和其他黑人左派和白人进步人士相信他们对美国的看法,他们为什么不尽其所能劝阻非洲和加勒比地区的黑人来美国呢?为什么他们不定期访问非洲和加勒比国家,警告非洲人远离他们正在考虑移民到的讨厌黑人的国家?

对于这个问题,只有一个可能的答案:他们不相信他们自己关于美国的言论。

左派是否相信他们的谎言是我多年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我的结论是,总的来说,他们确实相信。大多数左派认为俄罗斯与川普的竞选活动勾结;男人来月经并可以分娩;莎士比亚和贝多芬之所以受到尊敬,并不是因为他们是伟大的,而是因为他们是白人;全球变暖是一种真实“存在”的威胁;1月6日的(国会山)事件是“叛乱”;选民身份证是压制选民的一种形式;患有COVID-19的人需要接种疫苗。

但他们是否真的认为美国是系统性种族主义并且迫害黑人?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黑人篮球明星)宣称,和所有的黑人一样,“每天,当我们走出我们舒适的家,我们就面临被被猎杀。”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著名黑人脱口秀主持人)把今天的美国比作“《吉姆‧克劳(Jim Crow)法》时代(美国种族隔离时代),黑人男子被私刑处死,拖过小镇示众。”如果左派真的这样想,那么就解释不了他们为什么没有试图劝阻黑人来美国,除非他们不相信这些关于美国的言论。

真理从来不是左翼的价值观。真理是一种自由的价值观,它是一种保守的价值观。但它从来就不是一个左翼的价值观。在左派那里,他们说什么是真理什么就是“真理”。这就是为什么列宁,现代左派之父,把苏联共产党报纸命名为“普拉夫达”(Pravda),俄语中的“真理”一词——真理就是苏联共产党所说的。那是当年列宁的做法。那么对今天的众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加州民主党众议员,2019年1月3日出任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纽约时报》、耶鲁大学和CNN来说,真理就是他们所说的。

他们的“普拉夫达”就是,美国是一个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国家。他们的“普拉夫达”就是,所有的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他们的“普拉夫达”就是,唐纳德‧川普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每个投票给任何共和党人的人都是种族主义者。

然而,有一个事实希夫和其他人不能否认:大量的黑人渴望来到美国。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没有受到希夫和他的民主党同僚、《纽约时报》以及其它左翼媒体,或者耶鲁大学和美国其它左翼大学的影响。他们这样做并不是因为他们受到“普拉夫达”的影响,而是受到事实的影响:美国是世界上种族主义程度最低的多民族、多种族国家;在美国,任何试图改善自己和家人生活的黑人的机会都比其它地方要大。

事实上,在移民到美国的一代人中,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非洲人获得的教育程度高于美国整体人口,而且有更大比率获得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位(根据“皮尤研究”(Pew Research))。这就是为什么,想来美国的非洲人不是傻瓜,而认为他们是傻瓜的美国左派才是傻瓜。

作者简介:

丹尼斯‧普拉格(Dennis Prager)是全国联合电台脱口秀主持人和专栏作家。

原文“If America Is Racist, Why Have Millions of Blacks Emigrated Here? Did Jews Emigrate to Germany in the 1930s?”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