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桃园总医院爆群聚 门急诊住院暂停14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台湾国军桃园总医院爆发群聚感染,至今累计30人确诊,其中一人为施打完整2剂AZ疫苗的护理师。院方在官网及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公告,今天(26日)起暂停门诊、急诊、住院业务及中共病毒疾病(武汉肺炎)疫苗接种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5日宣布,新增76例本土病例,桃园市占10例,其中国军桃园总医院就占了7例,有6人案归桃园。整起国军桃园总医院群聚案累计30人确诊。桃园累计确诊案例799人。

确诊护理师打过2剂疫苗

国军桃园总医院群聚感染案,值得注意的是在23日发现其中一人为施打完整2剂AZ疫苗的护理师。

桃园市政府卫生局长王文彦表示,这名护理师负责出院准备业务,疑似接触到群聚案源头的89岁病人(案14010),这名护理师打了2剂AZ疫苗,最后一剂是在5月27日施打,计算起来应该已经有保护力,他在染疫后没有症状,CT值35,病毒量很低,因此研判不是疫苗没效。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