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汉人行道上”摄影作品获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专访】神韵司仪:终于找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疫情更新06.26】兰州突爆疫情 开始大规模核酸检测

北京突降暴雨冰雹 百年党庆彩排差点泡汤(多视频)
中共“百年党庆”临近,天灾人祸集中爆发。大量视频显示,25日晚,北京昌平、延庆等地区突遇恐怖大冰雹袭击,中共当局为百年党庆搞的大型焰火彩排,也因暴雨和冰雹袭击几乎被搅黄。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汉人行道上”摄影作品获奖
发源于湖北武汉的中共病毒疫情,至今已肆虐全球一年多。武汉疫情高峰期死了多少人仍是一个谜。近日,法新社报导武汉疫情的摄影作品获得一等奖,作品中的画面定格于一位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汉的人行道上。

孟晚舟要求不公开汇丰银行证据 遭加国法院驳回
加拿大法院日前驳回孟晚舟提出的不公开汇丰银行新证据的请求。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引渡案听证会,计划将于今年8月下旬结束。

大陆闹“芯片荒” 电脑监控产品喊涨价
大陆芯片短缺涨价潮持续蔓延,一家电子企业负责人说,现在芯片紧缺,很多企业有单也不敢接。芯片涨价引发连锁反应,大陆电脑、安防等电子产品也发出涨价信号。

广州疫情凶险难料 钟南山:郊区再建5千人隔离站
中共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日前表示,在广州传播的变种病毒传染性很强,普通的隔离酒店起不到隔离的作用,因此广州政府决定在郊区新建一个5千人的隔离站。

亲历中共强摘器官 大陆公安讲述恐怖场景
刑场上,“砰砰”的枪声尚未消散,几个鬼魅般的身影,将血淋淋的尸体,拖进白色救护车中开膛破肚。这不是恐怖片中的镜头,而是一名郑州公安向《大纪元》讲述自己亲历中共强摘死囚器官的恐怖场景。

河南武馆火灾18死细节 孩子哭喊逃生难 4主官被免
河南省商丘市一家武术馆25日凌晨发生大火,造成至少18人死亡、16人受伤,遇难者最小的只有7岁。当地县委书记、县长已被免职。

美媒:中美关系更加恶化 外交真空时刻来临
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日前发出辞别信准备卸任,中共至今没公布接任人选。有美媒说,美中两国将处于一个建交以来极罕见的、双方都没有正式派任大使的外交真空时刻,这可能是两国关系更加恶化的最新迹象。

卸磨杀驴?党媒骂特斯拉闹场女车主“颠倒黑白”
两个月前,中共官媒曾发文谴责特斯拉“店大欺客”,将河南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炒得十分火热。日前事态却突然发生了大逆转,有官媒发布消息,力证特斯拉的刹车质量没问题,斥责河南女车主“颠倒黑白”。网友感叹,“又一次卸磨杀驴了”。

宁波外教杀人案引热议 学者:超国民待遇有政治目的
近日,宁波工程学院一名女大学生被黑人外教残忍杀害事件,持续发酵。当地警方因忌惮嫌疑人外籍身份,调查处置不力,引发大陆网民愤怒。有学者表示,中共对在华外籍人提供超国民待遇,有政治目的,中共就是用钱来收买国际社会,这种局面不会得以改善。

美国UFO报告出炉 记录144起UFO目击事件
6月25日,美国情报机构发布一份9页关于UFO的报告,报告显示,自2004年以来,美国防部共记录了144起UFO目击事件,其中只有一起可被解释,而其它事件仍然是谜。

中共百年党庆前 美提重磅决议 谴责中共百年罪恶
中共百年党庆前夕,美国国会众议院的一个两党小组推出一份重磅决议,谴责中共百年来残酷对待中国人民、侵犯人权。并指出现在是反思中共的罪恶,向数千万受害者致敬的时候。

中使馆遭记者组织抬棺抗议 紧闭大门放警报干扰
中共打压令香港《苹果日报》停刊,国际社会纷纷表示谴责。周五(25日),总部在巴黎的无国界记者组织到中共驻法国使馆外集会,并在门前摆放棺材和花圈,抗议中共对新闻自由的打压。中使馆大门紧闭,在门内放大喇叭干扰。

中共威胁停供疫苗 逼乌克兰退出调查新疆人权
中共病毒疫情全球持续扩散,北京一直在国际上力推疫苗外交,有美媒称,中共还以停止供应疫苗向乌克兰施压,逼迫该国退出支持联合国调查新疆的人权状况。

知情人:中共在商讨 在蚂蚁集团高层安插代表
蚂蚁集团去年11月的首次公开募股(IPO)遭中共喊停后,创办人马云也在公众视线中销声匿迹,而蚂蚁集团损失至少70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当局已在商讨,在蚂蚁集团高层安插一名中共代表,直接监督蚂蚁集团。

杜汶泽拟聘《苹果日报》失业团队 网友盛赞
香港当局近期动用“国安法”打压香港壹传媒,致使其旗下《苹果日报》等媒体日前被迫停止运营,大批员工失业。香港知名导演、演员杜汶泽及时伸出援手,宣布将与《苹果》副刊团队合作,并接收了壹传媒旗下的《饮食男女》编辑团队,此举获数万网友盛赞。

大纪元特稿:一场中共不想让您看的演出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禁闻】6月25日退党精选

【新闻大家谈】前党媒高官:亲见党媒当间谍

【唐浩视界】中共砍倒苹果日报 党庆后入侵台湾?

【新闻看点】港府人事大变 武汉军运会被曝怪异

【方菲访谈】专访武术大师李有甫:从三星堆看史前文化

【今日点击】英国以色列疫苗接种率高 遇Delta病毒疫情仍升温

【秦鹏直播】Nike业绩超预期 CEO一句话讨好中共挨骂

【财商天下】经济复苏强劲 美联储何时加息?

【今日点击】英国以色列疫苗接种率高 遇Delta病毒疫情仍升温

【方菲访谈】专访武术大师李有甫:从三星堆看史前文化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中南海催赵紫阳家人搬离故居 家属透露内情
“高考状元”遭禁/中共将推“供销社”全国试点
习派放料董外逃?/中纪委放话“灭门”
浙江多地发紧急通知/中共党庆前现三大诡异事件
北京高层有人“叛变”?/冲上热搜 成龙出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