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草根抗议SB519 抵制迷幻药合法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周五(25日),南北加州民众同步集会,抗议与毒品有关的SB519号提案。华裔居民林女士呼吁,草根虽然不是大人物,但仍然有发声权利。来看报导。

为抵制SB519号提案出台,部分南加居民于周五(6月25日),来到洛县县政委员会大楼前进行抗议。

资料显示,SB519号提案由州参议员威善高(Scott Wiener)在今年2月份提出。提案主张合法化迷幻药,包括迷奸药(Ketamine)及LSD等致幻剂,并允许在公众场所服用。

来美30多年的林女士,经历了加州一连串危害社会治安的法规。她表示,草根也要勇敢参与政治,表达声音。

她还强调,现在州府不断提前释放囚犯,破坏社会治安,与中国当年文革非常相似。

周五当天,北加旧金山地区也举办集会反对SB 519号提案。地方检察官舒伯特(Anne Schubert)在会上质疑,将致幻剂等合法化,在公共场合共享,是否将对儿童构成威胁?

目前,SB 519号提案已经在州参议院以21票支持,16票反对,获得通过,正在众议院进行审议。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