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研究结果指向中共:销毁证据 掩盖疫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近日,又有新证据爆光显示中共销毁病毒样本,试图掩盖病毒来源。根据英国、澳洲和美国科学家的三大研究发现,疫情爆发可能比中共公布的时间点早两个月、病毒蔓延全球的时间可能在武汉封城前、不排除实验室泄露病毒的可能性。

美国之音27日报导说,由英国肯特大学、澳大利亚科学家和美国科学家进行的有关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溯源研究,产生了三项新的发现。他们得出的结论对中共在病毒源头问题上甩锅他国的做法非常不利。

英国肯特大学的新研究

英国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表在国际学术期刊《公共科学图书馆‧病原体》(PLOS Pathogens)上的研究称:中共病毒最早出现的时间是2019年10月初至11月中旬。 这项研究比中共官方公布的第一病例早将近两个月。

中共一再对外宣称,2019年12月才发现首例确诊病例,该病例与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有关。但2020年1月20日之前,中共多次谎称,疫情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导致疫情失控并迅速蔓延全世界。

而武汉的一些早期病例也显示第一病例与华南海鲜市场并没有关系,这也就意味着病毒在到达海鲜市场之前就已经在其它什么地方开始流行起来了。

世卫组织和中共专家今年3月在武汉调查结束后承认,武汉爆发疫情前,其它地方可能已经出现了零星的感染病例。

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在本周发布的另一篇论文中,美国西雅图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病毒学家杰西·布鲁姆(Jesse Bloom),恢复了应中方要求删除的部分早期病例中的病毒排序数据。

数据显示,来自华南海鲜市场的病毒样本不能够充分代表中共病毒,它们只是较早传播的亲本序列的一种变体,这种变体当时已经扩散到中国其它地方。

路透社说,美国国立卫生院向其证实,研究使用的样本是在2020年3月递交到序列取读档案(SRA)的,随后应中共调查人员的要求进行了销毁。中共调查人员说,他们将会对样本进行更新,然后递交到另外一处存档。

观察人士批评,中方删除资料的举动,证明中共试图掩盖中共病毒起源。

澳大利亚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澳大利亚科学家在《科学报告》(Scientific Reports)期刊上,发表的另外一项研究通过基因组数据发现,病毒比其它类型的病毒能够更加容易地与人类受体结合到一起,这表明,病毒在首次出现时就已经适应了人类。

澳大利亚科学家的这样研究发表在24日出版的《科学报告》杂志上。

这项研究显示,可能还存在另一种目前尚未确定的比人类受体更加亲近的动物宿主,但是实验室泄露的假设并不能排除。

中国科学家提早申请疫苗专利引质疑

此外,澳洲媒体《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调查记者马克森(Sharri Markson)在即将出版的“武汉真相”一书揭露,中共军方备受推崇的军事科学家周育森(Zhou Yusen)早在2020年2月24日就申请了疫苗专利。

中共病毒2019年在武汉爆发,2020年1月20日,中共才承认爆发中共病毒,23日武汉封城。世界卫生组织(WHO)在同年3月11日宣布疫情进入大流行(Pandemic)。

也就是说周育森申请中共病毒疫苗专利,发生在中共向世界确认疫情5周之后、比起WHO宣布全球疫情大流行还早,周育森研发疫苗的速度让外界起疑。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的彼得罗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教授说,科学家能这么快研发出疫苗是“前所未见”的,“让人怀疑这项工作可能早就开始了”。

然而,周育森代表中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提交疫苗专利申请后,在2020年5月突然死亡,直到7月份他的死讯才曝光。但中共对他的去世仍缄口不语。外界质疑周过早申请疫苗专利泄露出中共病毒疫情爆发的时间点而遭灭口。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