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海景楼倒塌 死亡升至五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一栋12层高公寓6月24日(周四)倒塌,72小时黄金时间已过。目前至少5人死亡、156人失联。周日,家属们仍然在恐惧和一线的希望之间煎熬。

救援人员继续在废墟挖掘。这座公寓的住户是外国的退休人员、南美移民和东正教犹太人。

迈阿密居民迈克(Mike Noriega)的92岁的祖母从古巴来到美国,住在公寓六楼20多年。迈克赶到现场时,难以置信所看到的场景。

迈阿密居民迈克·诺列加:“凌晨2点30分左右到达这里。难以置信,因为就像是应该在电影中看到的那样,而你永远不应该在现实中看到。”

迈克和家人在六楼的废墟中偶然发现了一些祖母的纪念品,从中得到一些安慰。

迈阿密居民迈克·诺列加(Mike Noriega):“我就是觉得这真的是上帝安慰我们的方式,说不管怎样,不管你祖母发生了什么,她都很好。”

目前消防人员仍试图扑灭废墟下的火势,并派遣搜救犬、用重机械搜寻生还者。

据报道,早在3年前就有工程公司在报告中指出大楼结构出现“严重损害”。

新唐人记者徐哲、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