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武官治港遭质疑 罗冠聪:中共论功行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传北京在讨论:在蚂蚁集团高层安置中共代表

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的“蚂蚁集团”,去年11月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在最后一刻被叫停,该集团损失至少700亿美元。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表示,中共当局已经在讨论,在蚂蚁集团高层安置代表,以密切观察公司动向。

河南武术馆火灾18死16伤 4地方官员被免职

中国河南省柘城县远襄镇一处武术馆,25日凌晨3点左右发生火警,造成18死16伤,据报死伤者多是寄宿学生,柘城县委书记、县长以及远襄镇党委书记、镇长等4名官员都遭到免职。这起重大的火灾事故,在中国主流媒体上没有大幅报导,也没登上新浪微博的热搜榜,网友质疑,是遭中共71党庆刻意制压消息。

上半年 武汉至少45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

据明慧网报导的不完全统计,中国武汉市的13个“洗脑班”仍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9个是新开设的“洗脑班”,2021年上半年,至少45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除遭精神折磨,并受到各种酷刑摧残,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放弃修炼。

武官治港遭质疑 罗冠聪:中共论功行赏

香港保安局长李家超、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近日再获拔擢,分别执掌政务司司长、保安局局长。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在脸书贴文指出,警队体系的火速升迁代表着中共的“论功行赏”,也是“加速将公务员从‘服务市民’转型为‘忠诚拥护共产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