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辽宁访民姜家文被隔离16天后 再遭拘留

长期在北京上访的辽宁丹东访民姜家文,6月10号在北京住处被辽宁截访人员带走。遣送回丹东后被关押在隔离区。26号,派出所警察突然带他去做核酸检测,之后将他送到拘留所。原因是他3月份接受了境外媒体采访,讲了一些中共不愿听的话。

甘肃访民朱玲被严密看守

甘肃省靖远县访民朱玲,长期在北京为被谋杀的儿子伸冤,日前,被维稳遣送回家,遭几十人看守,完全失去自由,维稳人员还每隔半小时左右,就上楼敲门,疯狂骚扰。

广西律师陈家鸿被控煽颠 开庭近年未判

广西人权律师陈家鸿,2019年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去年下半年在广西玉林市法院开庭,至今未判。陈家鸿坚称自己无罪,一直被关押在广西玉林市看守所。

辽宁访民杨秀梅北京上访 遭截访.遣返

辽宁维权访民杨秀梅因父亲工伤死亡未获赔偿,长期在北京上访,3次因此被劳教,多次非法遣返,软禁,监控。6月21号,她在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口再次被警察绑架,押送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