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病毒溯源三项新发现 揭中共掩盖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病毒溯源三项新发现 揭中共掩盖真相

“美国之音”6月26号报导说,目前世界上有关中共病毒溯源的研究,有三项新的发现,都对中共甩锅他国非常不利。

这三项研究分别由英国肯特大学、澳大利亚科学家和美国科学家做出。

其中,英国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模型推算得出,中国最早发现病毒的时间,应该是2019年10月初至11月中旬,早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疫情爆发至少两个月,而病毒蔓延全球的时间也可能在武汉封城之前。

澳大利亚科学家则通过基因组数据发现,中共病毒在首次出现时就已经适应了人类,这说明,病毒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而美国西雅图的病毒学家则恢复了部分被删除的早期病例的病毒排序数据,这些最初病毒样本数据,原本是武汉科学家在2020年3月递交给美国国立卫生院的,但他们之后要求美国国立卫生院从资料库中删除。

外界认为,销毁样本是中共试图掩盖病毒来源的一个新证据。

至少38名法轮功学员上半年被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严酷,据明慧网报导,今年上半年,又有至少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另外,还有21名去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消息今年才被披露。

报导说,这些受害者中,有10多人是直接在派出所、看守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虐待致死,其他人则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迫害致生命垂危,在医院或家中离世。

记者无疆界在德法中使馆前抬棺抗议

中共置香港《苹果日报》于死地,伤害新闻自由,引发国际抗议。6月25号,记者无疆界组织(RSF)在法国巴黎中共大使馆前,摆放棺材和鲜花,以模拟葬礼的方式抗议。

同一天,该组织也在德国的柏林中共使馆前上演用棺材“埋葬”苹果日报的行动剧。

记者无疆界秘书长德洛瓦(Christophe Deloire)在巴黎中共大使馆外对记者说,中共政权系统性侵蚀仅存的香港独立媒体时,如果民主国家继续袖手旁观,当地的新闻自由将面临随时可能死亡的危机。

他说,这次的葬礼是为香港苹果日报举行,但之后可能是为了中国的新闻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