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任务7》又停拍! 汤姆克鲁斯被疯传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美国好莱坞受疫情影响损失惨重, 《不可能任务7(Mission: Impossible 7)》也被迫多次停拍,这回更传出主演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确诊。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肺炎)自2019年底爆发后,至今全球确诊及死亡人数多到难以计算, 世界经济也严重受到冲击。

好莱坞影视业在疫情肆虐下损失惨重,停拍、延期上映、演员及工作人员染疫频传,而由汤姆克鲁斯担任主演及监制的《不可能任务7》也多次被迫停工迟迟无法杀青, 如今又爆出有人染疫, 剧组疯传就是汤姆克鲁斯。

据《太阳报》报导,拍摄工作一波三折的《不可能任务7》好不容易复工, 原定7月初杀青,不料再度传出剧组有人检测呈现阳性反应,汤姆克鲁斯又多日未现身片场,因此工作人员怀疑是他确诊。

汤姆克鲁斯对防疫规格要求极高, 在挪威拍摄时为了安全起见、避免工作人员在期间染疫, 曾自掏腰包租下游轮供剧组住宿,也因为看到工作人员没有保持“社交距离”当场发怒, 并警告不防疫就开除。

目前,外媒试图与汤姆克鲁斯联系,但仍未获回应。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