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特斯拉中国召回30万辆车 美国消费者支出因短缺暂停 通货膨胀上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中国监管机构周六表示,特斯拉将召回近30万辆Model 3和Model Y汽车,进行辅助驾驶相关的软件升级。这是中国制特斯拉的首次远程在线软件召回,车主不用将车送回。5月特斯拉两款车在中国售出3万3千四百六十三辆。

2、由于短缺影响汽车购买,美国消费者支出5月暂停,但供应限制和服务需求增加近一步推高价格,美联储通胀指标达29年来新高。美国有1.5亿人接种了疫苗,使经济能够重新开放。预计未来几个月消费者支出将会回升。

3、IBM周一表示,将向电信运营商威讯和西班牙电信公司提供新的服务,包括云平台上运行5G和人工智能。微软和亚马逊等大型科技公司正通过新一代软件工具来争夺5G服务份额。IBM将应用从收购的红帽公司获得的技术来为客户提供定制产品服务。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