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AI机器人取代中国人还要多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2021年6月22号,推特上流传出了中国大学的一个规定,那就是要求学生们必须上报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如果有海外平台账号,必须注销,如果隐瞒被查到的话,可能会被取消学位。这个事情说明什么呢?说明现在中共不只是消灭异议人士向海外爆料,还要封堵所有中国人在海外发声的机会。

这种判断不是空穴来风,6月份的时候,大陆一名自称“爱国青年”的刘思桐,俗称“小粉红”,他到派出所举报台湾一名YouTube主播“摄徒日记”涉嫌宣扬台独,却反过来被派出所以“翻墙”的罪名罚款3000元,也就是哪怕你高喊爱国,共产党也不允许你翻墙。

这就等于中共封锁所有中国人翻墙到海外,那么我们看到的大部分海外推特、YouTube上或者中文发帖是哪来的呢?其实中共只允许一些自媒体的存在,或者是官方的“五毛”网评员,他们的声音就代替了中国人自由的声音。

但这是最坏的结果吗?不是,中共现在做的是用AI机器人取代中国人。2021年6月4日,推特上一个帮中共说话的英文账号突然出现异常,显示了一句中文提示,“错误500:此机器人意外关闭。请联系管理员”。学过编程的人都知道,这个账号后面是一个AI机器人在自动回复,这些回复都是一些编好了的谎言存在资料库里。

联系一下我们上面说的两个事情,中共不允许中国人到海外表达自己的想法,他们要用“五毛”甚至是AI机器人在海外社交媒体上代替中国人的真实声音,海外听到的所谓“中国人”的声音都是共产党的,这就是中共取代了中国人。

中共不光在文化上取代中国,人种上也在代替中国人,咱们以前说过,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归化巴西人,给他们中国籍代替中国球员,数量多起来,中国队就成了巴西二队。再看一下中共对于非洲留学生的超国民待遇也说明中共就是在歧视中国人。

说到这里,我们也希望海外媒体人不要给中国人的维权套上民主运动的政治标签。中国人反抗中共不一定是为了民主,可能只是为了在中国活得像个人,有点尊严才反抗的,其实就是维权。

举个例子,南京师大中北学院的学生反抗学校合并、文凭降级,这只是学生的维权活动,可是海外报导把原本的维权行为升级成“学潮”,问题是“学潮”这个词很容易与六四联系上,六四学潮是有政治诉求的,而反对并校就只是对个人利益的维护,这种表述加强了中共的恐惧,从而进行更加严厉的维稳,也让学生们害怕,学生们只能紧急的与海外的反共撇清关系。

同理,躺平主义者不是政治启蒙,只不过是维护自己生活尊严的消极抵抗,想躺就躺,这都是中国人对待生活压迫的一种无可奈何的对抗方式,同样没有政治诉求。

中共等于在侵害每个中国人的人权,维权是中国人必然的反抗,这里面包括了学生维权、躺平主义、香港争取真普选等等各种事件。这些维权事件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可以说,中国的社会维权的最终解决办法只有解决共产党,退党就成了每一个中国人必须走的路,套用大陆的一句流行语,不退不是中国人。

值得高兴的是大陆已经有3亿7千9百多万人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说明中国人是不可被取代的,只能是不属于中国人的中共在某一个事件中解体,才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