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动通讯大会”西班牙召开 疫情后首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周一,“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这是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欧洲首次举办大型科技展览会

OASIS SMART SIM公司首席执行官Olivier Leroux:“这不仅仅是交谈,也是商业问题。你试图今天能获得合同 获得一个项目 ”

今年,预期有3到4万人参加,远远低于往年10万多人的盛况。不过,参展者依然热情不减。

WEBHELP公司管理层人员Andrea Laffitte:“即使人不多,这里还是非常有趣,哪怕只是为了氛围和我们团队能再次参展。”

今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的主题是,疫情期间和通信有关事物的重大影响,包括人工智能、5G和6G技术,以及大数据等。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IBM首席执行官 阿文德·克里希纳将出席并发言。

西班牙国王 费利佩六世和首相 桑切斯,周一出席开幕式。

以往的盛会,能给巴塞罗那带来5亿美元收入。

为防止传染,大会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与会者必须在入口处,使用二维码或人脸识别技术,证明身份。

还需要提供近期疫情测试阴性报告,并佩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