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苹果日报》最终章的诞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今日点击】(4119-1)

提要
苹果日报》最终章的诞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6月分,6月分是令人难以言表的6月,那2021年的6月呢更令人,令人只能说叫难表,特别是对中国人。那6月分在台湾,疫情攻陷了台湾,疫情完全攻陷了台湾。那在大疫情当中呢,在人们不相信任何预言的说法,在人们去倒向完全靠人的疫苗,靠人的努力的一切,去抗争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病毒的时候,结果阿南德,曾经被人们推崇的小孩,结果后来又被人们放弃了,因为他在预言的东西有时候不准了,结果在最新的预言当中,他又给说准了。

6月20日在英国跟以色列,再次出现很大规模的爆发,英国的确诊人数已经开始超过一万多人。这是在英国疫苗和以色列,是几乎全国人都打疫苗的背景之下,出现全新的概念,那以色列可能又要宣布封城封国了,它暂且全面打开的那个空间,大概也就两个星期,但是有10个月到11个月它没有死人,这是真的,所以这是一个很滑稽很滑稽的场面。同样生活在这个世界环境的人,那人们对看不到的这些有着神奇的背景,无法被科学证实的一切,人们去追寻它,但是呢又无法完全把握它,就衰弱了。

但反过来人们对这些,所谓有着科学依据的一切,但是在人类社会中真正的病毒学家,真正的基因学家可没几个。所以人们被少数的能够数的出来的,几十个基因学家、病毒学家、生物学家,你管他叫什么都成,但他们有统一的名称就是P。在这些P的领导下、证实之下,所有人在怕死的背景之下,去大规模接受着疫苗,对吧。而在今天封杀掉的一切,有关疫苗的不确定的因素,在新闻媒体当中被封杀,是你不能讲的。你在YouTube上去讲说那个疫苗有问题,YouTube给你把账号封了,推特把你账号封了。

但是呢正是这些道貌岸然者,同样去谴责在香港苹果日报,被封杀之后的场面,说他们没有言论自由。这是人类社会堕落跟败落的场面,而大多数人是唯利是图的。你别介意这么讲,大多数人是唯利是图的。阿南德在他预测遭到不灵,被人们唾弃的时候,结果他的预测又灵了,预测又灵了。英国跟以色列确实它泄漏,而人们对于他预测又灵了呢,只是隔岸观火,跟我没关系,为什么?我打疫苗了。对于很多中国人,同样是这样的态度去看待这种事情。

而阿南德又讲说,最不可思议的、最令他困惑的,是今天的中国。我们节目中介绍了,当人们不信他的时候就灵了。人说为什么当人们不信他的时候就灵了?今天的人大多数人道德的堕落的结果,招致了这样大疫情的,这种大淘汰式的、大疫情式的这种惩罚。人们以唯利是图的心态,去面对眼前的一切的时候,才会出现阿南德当你信他的时候就不灵,当你不信他的时候就灵,就这个场面。谁造成的?人造成的,人自己活该造成的。

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能够改变自己的人寥寥无几。但是在讲述真相的人,在坚守着他们道德价值,是人家境界的表达。在现实的环境中,你看那些人苦口婆心的,人说谁苦口婆心?我自己的师兄弟都苦口婆心的。苦口婆心他能帮上谁,谁能被帮上,那是人自己的事。但他们在展现着生命的境界,他没要你一分钱对不对,他只是展现他认为在今天的环境中,一个人的生命应该有的样子,应该有的样子。当初人们知道的神佛的故事,也就不过如此,是不是。

所以越在最败落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好东西,最败落的时候,也就是真正的机遇、机会。最败落的时候就东西走到头了,怎么了?该拐弯了。那你要拐不过去,撞死你啊!拐不过去撞死你啊!今天在面对真相的时候,太多人转不过去,转不过去。当他转不过去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故事是人类社会道德的沦丧,人们在各种原因跟理由当中,失去了做人应该有的样子。

《苹果日报》在上个星期的星期四就结束了,它没有任何办法,黎智英也明确,黎智英在监狱里,黎智英明确讲说非常理解同仁的做法。台湾的《苹果日报》依然在正常运行着。所以我觉得满有趣的,《苹果日报》没有完全被绝杀,是香港的沦陷而不是《苹果日报》的被绝杀。那在台湾《苹果日报》一切如常,一切如常,但却展现了在同为中国人的环境当中,你看到的故事。同时展现了在现实的环境中,那些今天的唯利是图的,今天的大公司大媒体,与魔鬼同在的表现,和人们在寻求着希望,人们寻求着希望的结果,远远胜过了人们对自己道德的,那种坚守的诚意,相差很大。

在Facebook上,还能看到当天晚上的整个故事,满感人的。但是呢说句心里话很悲哀的,关注的人极少,跟大家分享一下当时的纪录。这是在星期四的晚上,那香港《苹果日报》完全关闭了,它的网站就是再见了,《苹果日报》再见了,台湾的《苹果日报》依然如故。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在Facebook上,在24日的香港时间的凌晨,能够看到一些当时记述的一些内容,我只能说比较感人啦,有好的有不好的。

苹果日报 最终章的诞生

《苹果日报》新闻网,讲出在纸张的新闻,24日最后一期刊物,印了100万份,写下了最后的章节。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它,很特意在它的Facebook上,在它的网站上登出来的。香港苹果的网站,壹周刊的网站,也全都停止了,所以当你打开之后什么都没有了。他们只把一些图片,把一些文字留在了Facebook上,而香港苹果跟台湾苹果是分开的,它在Facebook上有3.7百万,将近400万的跟随者。但是呢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看到的可没有那么多人,这是当天晚上人们到《苹果日报》去留言,去表示支持跟怀念。

这是当天晚上在《苹果日报》外面,人们打着手机,你看到的场面,表示对他们支持。而打手机的方式呢,是反送中时留下来的,反送中时。2019年,2015年当时的香港的占中呢,没有像这一次反送中那样的声势浩大。这是当天晚上,24日的凌晨,在《苹果日报》的它的采编室,它的编辑室,内外呼应,内外呼应,满感动的,我只能说满感动的。

这是当天晚上的排版的人,在排版24日的版面的现场;那这个应该是它的主编,它的主编在验小样。报纸要印出了,印出了样品,印出了小样,那你在小样上呢去看相应的东西。这些年轻人是记者来的,是采编组的人,在当天晚上他们走出这个《苹果日报》,向现场人表示感谢,我们会坚持下去,我们再来。这些我只能说是一种态度啦,在这种情况下,共产党不倒,他拿什么去坚持?对吧!而且他们自己的生计,他们未来的生活都会受到挑战。在今天的香港,我是记者,有谁敢去再雇用他们?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