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箭:百年中共的百年罪恶

中华文明,本茬人类伟大、悠久的文明,到了清朝末年,在西方实证科学、现代思潮等冲击下,不断式微。到民国时期,它原本可以通过调整、休养,到中国气功和传统文化复兴时得以恢复优化,但是,中共来了。从上世纪二十年代至今,百年中共在中华大地上斗天战地反人,内战整风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迫害法轮功等等,用谎言和暴力对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历史人文、精神道德进行全面毁坏,使现在中国生态失衡、文化丧失、道德堕落、人心变异,天灾人祸不断。中共对中国制造的大大小小的罪恶无数,如今,它要在中国大地上亮灯放焰花庆贺,在此,以年代概括,对其主要罪恶简要展览,以便帮助中国人看清邪恶真面目,分清善恶,给自己选择一个生命好的归向。

一、上世纪二十年代,中共附体国民党,腐蚀中华。借助军阀混战的时机,搞乱、虚弱中华合法的国民政府。国民党高官及组织中都有共产党员,连黄埔军校的一些骨干都是共党员。他们吃国民党的饭来达到灭国民党的目地,以致蒋介石不得不清党,发生痛苦的第一次国共内战,生命与财产损失巨大,进一步消耗中华国力与文明。

二、上世纪三十年代,与日本侵华阴阳勾结,搞国中国,欺骗百姓分裂中国。北上逃难却打着抗日谎言,大肆屠杀被骗入红军队伍中的贫苦百姓,强抢百姓钱粮与牲口。在国民党高官中搞间、骗、反等特务活动,软禁蒋介石。暗中给日本侵华开绿灯。

三、上世纪四十年代,欺骗中国知识分子到延安,然后以整风名义搞屠杀与内斗。利用日本投降的俘虏,用人民战术打国民党,无数百姓被欺骗当炮灰。借第二次国共战争名义大量屠杀中国百姓和军人。假借共和名义搞无产专制。

四、上世纪五十年代,杀资本家地主与国民党人,迫害知识分子,搞大跃进饿死千万中国人。说一套做一套,出尔反尔,阴阳手段用尽。

五、上世纪六十年代,搞文革,反天反地反人类,毁灭中国五千文化,大量庙宇宗祠古籍史迹被毁,知识分子被迫害死,连历史圣人都被整臭。

六、上世纪七十年代,搞计生,让中国未来进入老龄化,青黄不接,断中国未来。改革开放,从政治极端转向物欲极端,破坏环境与资源,用丛林原则让人为逐利而丧失道德,放大人的私性,泯灭人的神性,用阴险手段进一步破坏天人合一的传统文化

七、上世纪八十年代,刺激人的私欲,进一步破坏自然环境,沦丧道德与社会文明。屠杀爱国学生。

八、上世纪九十年代,推出资本主义式的共产党,搞乱人的观念与思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百姓,在全世界公开输出仇恨与暴力、谎言与邪恶。

九、新世纪初,制造世纪伪火迫害法轮功、活摘中国人器官,非典与禽流感、猪流感撒谎,让中国进入了一个思想混乱、道德崩溃、价值迷失、文明沦丧的时期。

十、10年代,全国性的掠夺子孙的自然资源,摧毁中国人生存环境,人心、文明被变异毁坏,人人为私利而成敌,天灾人祸频发。掩盖新冠瘟疫,向世界输出病毒和谎言,祸害中国祸害世界。

中共的罪恶是由它的邪教本质决定的。因为无神中共把动物认定是人的祖宗,把人兽化,并叫人与天地人斗,让神远离人,让魔鬼附体人。它用利益与暴力绑架恐吓中国人,并从经济、文化、政治、科技等各领域精致地渗透摧毁人的传统正信。以上只是笼统的概括,有识之士都能从自己的经历或了解的知识中补充。其实,共党从在地球上一出现实体相时就是打着摧毁世界的口号,在巴黎公社时就砸碎神传文明,激发人魔性,屠杀人,这就注定了中共的天然使命就是来破坏毁掉神州大地神传文化与神的子民。

如今,中国大地天灾人祸天天爆发。从中共喊出要“百年庆贺”,天天死人。除瘟疫外,交通事故、砍人杀人、工厂爆炸、跳楼自杀、煤气爆炸、体育活动天灾冻死人……到了6月下旬,7月1日前夕,天灾人祸更是频发,6月21日至26日的5天时间,东北洪灾淹没城镇工厂商铺农田小区;重庆电梯坠楼10多人伤亡,湖南楼房倒蹋;河南武校起火近30人伤亡……生命财产造成损失难以估算。

事出反常,必有妖孽,天灾人祸越来越频发,就是天灭中共的慈悲警告。怎么办?真诚希望中国人都到大纪元网站作出三退,作废“把生命献给它”的毒誓,远离邪恶,不作中共陪葬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