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苹果日报》26年寻真必迎来光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今日点击】(4119-2)

提要
苹果日报26年寻真必迎来光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个星期四苹果日报,就香港的苹果日报,就那样了,它只能关了。原来是说它可以坚持到26日,后来随着时间推移,即刻就关闭。它的银行账号,所有的钱都被封锁了,那几百人吃饭,那不可能运作下去。当天晚上它印了大概一百万,那在香港的现实的环境当中,一百万份的报纸很快就没有了。但台湾的苹果日报,台湾的苹果日报依然是正常运作。香港的网站,苹果日报的网站,壹周刊的网站全都关闭了。这件事情在现实,我们看到现实的环境当中,来自于欧美的社会,都纷纷的谴责他们中共扼杀言论自由。

那在今天的环境中,美国社会经历了大选之后,美国的大媒体、美国的大公司、美国的社交媒体,以封杀言论的本身,把他们自己树立了所谓的这个社区规章制度,却成了真正的中共封杀言论自由的雏形,那是真实的。所以在经历过大选,在经历过今天,我们看到病毒在欧美社会的肆行,而欧美社会在面对病毒的源头,面对跟中共之间的关系,和病毒与中共之间关系的时候,我看到太多的利益在其中,同样看到了太多的欺诈。换句话说,如果仅仅以言论自由来谴责中共的话,却代表了今天欧美社会的堕落。代表着今天欧美社会的堕落,代表着今天欧美社会本身,在人的道德依存,信仰依存的背书之下,它的衰败。没有能力,欧美社会同样没有能力抗争中共。

当然战争是另外一回事,我们就讲着人的认知、人的文化、人的社会理念、国家价值的概念,和在一个国家里面真正现实环境中,以什么作为一个国家价值的一种倡导,欧美社会受到了巨大挑战。原因,他们以菁英的方式,同样用着欺诈的手段,同样用着扼杀言论自由的做法,在保护着他们的自己的利益。那他们的做法,在面对中共面前,就像个丑陋的小弟。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这是当天晚上的报纸:万人雨中痛别,我们始终要撑苹果。这是在旺角的报摊,我们看到场面,就人们去抢购啦,去买这个报纸啦。这是当天的凌晨,24日的凌晨,人们在排队等着报纸出来。这是报纸来了,你看还打着捆呢,刚刚来的时候场面。这是在整个现实中,有些人们去买了报纸,那表示自己的支持跟态度。能够敢出来,能够敢走出来,能够敢以这样的态度去表达自己的看法的人,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所以在今天的环境,透过香港苹果,你看到的是一个完全本末倒置的。如果你一定形容是什么时候呢,就像该隐杀了他兄弟,人世中只有我一个了,最邪恶的一切。那苹果日报26年,它是1995年开始发行的,1997香港回归。那它选择了一些,在当时的苹果日报,主要是报一些八卦新闻和财经。所以当时的,包括比如说梅艳芳、周润发、张国荣、刘德华,这些都是他们热追的内容。它曾经拿过一些,它是在那个基础上,逐渐转向今天政治的一切,在那个基础上。黎智英是从广州跑过去的人,所以他对中共的理解,对中共的态度是非常清晰的。不理上下左右,只求忠实报导;每日一苹果,没人吓到我。这是当初黎智英,1995年创办苹果日报时打出来的旗帜:我们的报纸就是香港人的报纸。

《苹果日报》26年寻真必迎来光明

结果在今天的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看到它最终的结局。所以它最终的结局,只能表示说,在今天的环境下中,人类社会堕落的程度。那人类社会的堕落跟撒旦魔鬼的威胁,本身都是相对应的一种时代的表现,这是命运。所以希望更多的朋友,不是说你对苹果日报的惋惜跟坚守等等,你要更加的超越,意识到这样事情的发生,代表着今天人类社会的环境,代表着共产党生命的品质。无论他是谁,只要他不放共产党,他立刻就成为助纣为虐者。

这是当地的应该是短波的媒体,叫am730:苹果日报在1995年6月20日。6月20日,我觉得挺感触的,为什么?就是我跟大家解释说,阿南德说6月20日病毒重新出现。在今天的中国呢,他看不明白,但是英国跟以色列会沦陷,我刚才节目中介绍了。所以在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你读得懂时间,你就读得懂一切。
当你读得懂时间的时候,在某种意义上,你的境界超越了我们生活的时间,否则的话你不可能看得懂的。当这样的巧合吻合在一起的时候,它是1995年,那今天是26年,在它过完26年的纪念日之后第四天,苹果日报没了,结束了。

而他当时的他却说,当时的他:假如夏娃当初不是咬了禁果一口,世上就没有了罪恶,也没有了是非,当然也不会有新闻。你看,他是跑过去的,我们用亚当夏娃的故事,在香港的地方,是一个西方文明通行的地方,而它又是中国人,中国人的一个主要的地区。他同样在当初,去引用了夏娃咬了苹果一口。那黎智英出现了这样的结果,如果他当初说,那是撒旦诱惑了夏娃,而夏娃为什么被撒旦诱惑呢?因为她的产生,是来自于亚当之后,出于亚当的原因,所以神又在亚当的基础上,造了一个夏娃。人说什么意思?有前后,有物质的不同,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必然。那黎智英当初那么说,这个事情就不一样了,那个事情就不一样。

那黎智英这么说,在当时的这个环境下,黎智英只看到了女人的贪婪与诱惑,你别介意啊,那是故事,就这么写的。他没说老爷们咬一口,那是女人咬了一口,被蛇,被撒旦诱惑的,对不对。那现在当妈的都跟女儿说,外头叔叔给你钱的时候,给你糖果的时候,你可别吃啊,全是坏叔叔,对不对。那个叔叔,为什么这么说?那个叔叔就是撒旦,就是撒旦。所以我以为从,在我们一个开始,一个结束,你可以看到苹果日报的一个现状。

时间的原因,跟大家分享蔡英文。蔡英文表示说,有人认为压垮了香港自由民主的最后一棵稻草。那我想告诉那些威权主义者,自由民主就像一棵树,也许可以将它拦腰砍断,但种子却撒满了每个角落,总有几颗种子会长成大树。那蔡英文的讲话、说法,这是我们通常在人的环境中,面对邪恶,一个正义人的表述。它是一份遗憾,同样是无奈。它也并不知道,那几颗种子会落到哪里面,但它知道这几棵种子会发芽。那是什么的力量?有人说那是种子的力量,那种子是谁?天地间的一切。

人战胜不了共产党,人战胜不了魔鬼,但人们能够真正坚守的,只是坚守自己生命的尊严。有信仰方为有尊严,没有信仰的尊严,它是浮萍来的,而不是有着,不是一棵坚定的大树,不是的。那这棵大树并没有拦腰折断,而实际的概念是人类社会道德败落,一个大循环的表现。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