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赵紫阳旧部离世 生前被指提供中共瞒疫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林郑赴京当天 港发“黑色暴雨”警告 雷电交加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28日率领官员赴北京参与七一活动当天,香港天文台一早发布暴雨预警最高层级的“黑色暴雨”,各地出现淹水灾情,部分道路更是水流成河,根本看不到路面。香港天文台同时记录到超过6千次闪电,部分地区发生土石流和淹水通报,香港立法会上午的委员会也因此取消。

传港府开条件 苹果交出员工个资即解冻资金

《南华早报》报导,香港《苹果日报》24日停刊后,传出香港保安局开出条件,只要交出所有员工个人资料及敏感讯息,香港《苹果日报》资金即可解冻,进而有机会复刊。报社管理层正与法律团队商议此事。

赵紫阳旧部离世 生前被指提供中共瞒疫证据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旧部、被认为是改革派的原体改委副主任高尚全,周日(27日)离世。高尚全生前一份手稿,被认为是中共隐瞒疫情的证据之一。去年3月初流出的手稿显示中共人大常委会,早在2019年12月28日就开始讨论两会延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