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情报委:中共对美企恶劣影响不断加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美国媒体报导,根据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共和党人的调查,中共影响正在美国企业中不断加深,涵盖了各个领域。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最高共和党人努内斯(Devin Nunes),周日在福克斯早间节目中宣布,针对中共破坏美国的调查,已得出初步结论,确认中共势力渗透整个美国企业,包括制药、制造、农业、娱乐、媒体、金融、体育和技术领域。在美国公司担任董事或高管的中共党员,正在为中共获取关键敏感技术,渗透美国市场;同时操纵和胁迫美国企业改变商业运作和投资战略,使之有利于中共。

报告指出,中共通过投资美国金融服务来达到获取关键技术的目标,利用美国的投资经理和银行,得到对创新技术、生物科学和制造业投资的机会。

此外,中共在美国关键商品、医药品和稀土矿物等供应链中的影响力,已经危及美国的国家安全,甚至可能会影响美国的决策。在整个美国企业中不断加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