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新冠病毒异常适应人体?!溯源三大惊人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近日,在病毒溯源上三个重大发现,指出疫情爆发时间,可能比中共官方公布的,至少早了两个月,而且,最早出现的病毒,竟然呈现出惊人的适应人体能力。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做一个介绍。

研究采用保育科学追溯生物灭绝时间点的模型,推算出病毒出现的时间最可能是2019年11月17日。

而且,这个研究竟然与香港媒体《南华早报》2020年3月独家揭露的信息相吻合。报导根据中共内部机密文件,追溯早在2019年11月17日,湖北省就有1名55岁居民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时间点与现在的研究对上了。

报导指出,中共政府早在2019年的11月,就得知了病毒的存在,并确认至少266人遭到感染。而武汉市医界在2019年12月底,就收集了许多疑似病例的检体。但是受到中国疾控中心的拦阻无法进一步确认,而疾控中心还下令,不得向大众披露有关于当时叫做“武汉肺炎”的任何讯息。

目前,中共官方公布的首例病例2019年12月8日。英国肯特大学研究员的这份最新研究,与《南华早报》此前的报导,揭示了疫情早在更早就爆发在武汉,而中共当局隐瞒了这个消息。

这与自然演化的病毒不相符,因此这个结果,将病毒溯源的调查离实验室泄漏又更近了一步。

现在对于病毒起源有了越来越多发现,大家都希望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才能有效遏制疫情,拯救生命。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