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世卫专家警告印度Delta变异株还会再进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今日点击】(4120-2)

提要
入侵全球85国 世卫专家预言印度“Delta变异株”还会再进化
英最新研究:中国可能2019年10月初即出现第一例病毒感染者
调查:疫情之下美国最严重 台新纽澳反更团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大疫情出现大规模改变的时候,特别是在今天,攻陷了这个以色列跟英国之后,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个人看到的是一个比较不一样的一个场面。那这个场面,当所有人去仰仗疫苗来保护自己的时候,他们是把病毒当成死的,对吧。当成死的的意思就是说,这是病毒了,所以我给它围成一道墙,它就没招了。但是病毒的变种,和从地域的变种,转向了一种宗教式的,按照宗教,甚至人类文明的角度的变种,在真实的出现。可是今天的人,出于自己的利益,却有意无意的掩盖了这种明显的形象,就是明显的走向。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说,印度Delta变种病毒还可能会再进化。用你说吗?今天专家就这个了对不对,用你说吗?谁都知道变种,那你得跟我说哪天变啊!那我们不知道,在当今的科学当中,我们还没有掌握这样的技术,科学家肯定这么说。而在我个人的眼睛里,这就是傻瓜,就是菁英者的聪明的傻瓜。他在其中,他都不能像外星人一样超越其范围。有人说外星人超越,你人怎么能超越?你的梦境就超越了你,他的梦境也超越了他,为什么?他控制不了,谁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梦。但你做梦吗?做。有人说不是,那是科学的指导,做梦有着科学的解释,梦的解释、梦的解析,是人类社会经典的对梦解释的文化。

世卫专家预言“Delta变异株”还会再进化

佛洛伊德在184几年写的,原因是一个四个月的女婴啜手指头。你傻不傻呀,今天的心理学跟精神病学,傻不傻呀。人类的今天的精神病学,产生于女婴啜手指头,有着性的启蒙的说法。佛洛伊德,在英国,在马克思出生之后,摧毁着人的尊严。现代的心理学跟精神病学,它却奠定了现代文明的基础,它叫现代文明对不对。现代文明就是否定神的,现代文明就是纵欲的,应该是这么理解啰,但他提到了对不对。什么意思?来自于佛祖之诞生地的变种病毒,会攻陷整个人类,我说的是这意思。

那代表什么涵义?三千多年前,逾越节是来自于耶和华的,耶和华展现了祂的神迹,把埃及的,不信祂的那些埃及人的头胎杀了。三千多年后,产生在佛祖之地的变种病毒,把不信神佛的,要给你点颜色看看,这是首尾相扣的。我不相信有多少人能这么看,OK,但这是真的对不对。而现代的文明,为了掩盖其本意,把它叫作Delta病毒,而不叫印度病毒。来势汹汹,以色列再次宣布室内戴口罩。现在自始至终,围绕着现代文明跟犹太人出现的状况,我只是跟大家分享这个状况。所以当初阿南德看出来了,太低了,但是呢,他能看出来那个故事,所以阿南德能看出得这么准。在6月20日,英国跟以色列竞相败落,是因为人不信他了。当人不信阿南德的时候,他就说准了,当人去崇拜他的时候,他就说不准了。
为什么,天意在玩弄人,因为人太自私了。

中国可能2019年10月初即出现第一例武汉肺炎

中国可能在2019年10月初,就出现了第一例病毒,它这个原因是被删除的文件。西雅图的一个病毒学家,在5月13日,18个人在自然杂志上写的文章,他是其中一个。他把中共在去年6月分,要求美国国立卫生院删掉的数据,给恢复了13个。透过谷歌恢复之后,透过那样的来处来源,他认为是2019年10月4日,中国就出现了第一例。那后面的结论呢,他引述了哈佛大学一个叫艾琳娜‧陈,这个人应该是香港人,艾琳娜‧陈说,为何有科学家要求国际数据删除,可以让我们知道,疫情如何出现在武汉的关键资料。对,科学家本身就是这一次的元凶之一,科学家本身,就是这一次杀害人类的元凶手之一,一群。为什么?今天的人类,在现代文明的基础下,大规模的背叛神,崇拜科学。

科学给予了他们的健康,科学给予了他们的食物。你今天在北美吃那西红柿没有变色的,全是一个红,一样的红。在冰箱里放一个月,它不变色,也不烂。你今天买的面包,外头那面包,你就放在常温下,放它仨礼拜,它也不长毛。所以我现在吃东西,就找哪个东西长毛了,那是好东西。买的很多菜,就是绿叶的菜,它给你带着菜根,你放在冰箱里,它自己往上长。它没有土,叫无土栽培。轩辕、神农、伏羲,那神农尝百草,万物生长。大地是给人活着来出现的,地球是给人服务的,那特意有这么一个神,祂叫神农,去为了大地的万物的一切,能使人类健康。今天人贪婪,做的东西都长生不老,你以为你吃了那个不坏的西红柿,你也就不坏了吗?但这就是今天的人。

所以这是在我个人眼睛里,他的质问就是科学家就是今天的屠夫,这都是眼盯眼的。所以他认为,疫情应该在去年的十月初。而在我个人眼睛里,你知道中共为什么不惧怕?在它的眼睛里同样,以英国的、美国的、德国的、法国的、意大利的、加拿大、澳大利亚,所谓的西方文明,你们不过是一群小骗子,我是大骗子,我是阎王爷,你们就是小鬼。你不信,不信我给你钱,你要不要?你要不要?你肯定要。就你这东西,是花钱买的肉。今天的科学家,在他们眼睛里,是花钱买的肉,你怎么去反共?你怎么能知道真相?今天阎王爷,阎王也倒楣了,今天阎王爷要杀人,小鬼只是助纣为虐者,它其实就是这个。

疫情之下美国社会分裂最严重,台湾、纽西兰、澳大利亚反而更加团结。美国社会的分裂,跟今天美国社会当中那些自由派,什么自由派,就是纵欲派,我不叫它自由派,纵欲派,一个没有信仰的人就是纵欲的。那这些纵欲派,以共产党的不择手段的方式来满足自己,借助了大疫情,走过了整个过程。包括大选的本身,包括对川普的恨,都反映了今天,这些所谓自由派,在纵欲之下,所表现出来的一份邪恶。它就是愤恨、妒忌,美国的分裂表现的妒忌,把人就像魔鬼一样在表现。那台湾、新西兰、澳大利亚,它们有一点:反共。它们在整个过程中,在大疫情的过程中,出于一种天意的背景之下,整体以反共作为它们立国之根本,立国之根本,所以就衍生出我们看到的故事。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