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庆来临 多地洪水肆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在中共建党百年敏感日的7月1日之前,中国共有2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全国从北到南多地洪水肆虐,许多城镇发生严重内涝。

6月28号,江西上饶市遭暴雨袭击,出现严重内涝,多个路段积水,很多辆汽车泡水,部分居民家中停电。现场视频显示,河水暴涨,河道沦陷,沿河房屋泡水,街道被淹,洪水冲毁老房子。

住在信州区创南西路的市民发出视频表示,她家第四次被淹。视频中一楼被泡在水里,家具全部被水泡着,家中已断电,因为通往户外一楼的出水口被堵住,三楼阳台也被淹。

现场视频:“我的家你看看,这是外面,这是从我家车库进来,水已经到了五、六十公分了,这是我客厅,水还在涨,厨房更别提了,看一下,跑步机已经被淹成这样了,我的天啊,三楼地毯都湿了,一直进水我的天啊。”

上饶一家酒店的员工透露,不少房子的一楼跟地下室都泡水了。

上饶酒店匿名员工:“因为那天晚上下暴雨的关系,我这边酒店下面那个地下室漏水,有一些路况水挺深,抖音什么您看一下嘛,什么路什么路都有那个水。”

28号,福建武夷山市也是暴雨成灾,现场视频显示,很多车子被泡在洪水中。

武夷山市民王女士:“这两天雨比较大,今天还好,昨天雨比较大,昨天很多被淹,今天已经差不多退了,昨天的灾情,有的地方挺严重的,景点昨天关掉了,天气预报是这两三天都有雨。”

据中共官媒报导,28号8时至29号8时,黄淮南部、湖南北部等地降了大到暴雨,四川大渡河泸定江段及支流金汤河,重庆乌江下游干流及支流大溪河、黑龙江乌苏里江等2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在此之前已有重庆、湖北武汉、黑龙江黑河等地出现水灾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