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来干嘛 ” 柯宇纶膝盖超硬拒陆800万片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金曲奖最佳乐团灭火器近期和网红“馆长”陈之汉合作推出新歌《本性倔强 Unbeatable》,却受到网友抨击立场,连带MV男主角柯宇纶也被骂。对此,馆长28日和众人开直播,柯宇纶自认膝盖超硬,宁可放弃到中国拍戏的邀约,“这个钱我不要赚嘛!赚来干嘛!”获得一片赞赏。

本性倔强 Unbeatable》起源于馆长团队希望记录他受枪伤后的复健过程,因此与灭火器合作。MV邀请柯宇纶担纲,饰演因车祸严重腿伤、在艰辛复健过程中不断挫败却永不放弃的男主角,馆长也特别现身客串。灭火器除了为抗疫的所有人打气,也认为创伤后重新站起需要勇气,“只有坚持信念才能向前。”

柯宇纶在直播坦言,要是到中国拍戏,片酬约500至800万元新台币起跳,但“这个钱我不要赚嘛!赚来干嘛。”

身为演员,柯宇纶因为疫情导致收入大减,他表示自己是受害最惨的,“但是身为一个演员,演员是故事和观众之间的桥梁,那我今天没有戏可以演,我就来当疫情正确知识的桥梁嘛!你哪里有谣言,我们就来把它洗掉嘛!对不对?用最快的方法、最快的资讯去帮助台湾恢复和平。”

柯宇纶直言:“我(膝盖)一直都很硬,我可以3年不工作,就为了挑一个好剧本,没有差,一直都是这样。”馆长问道,会不会后悔当初不如膝盖一软跪下去,现在的生活就会很好?他强调:“没有差,一直都是这样!”

灭火器乐团主唱杨大正也表示,自己创作的东西都是做自己在乎的东西,没办法做假的。有同业选择去大陆赚钱,他觉得那是个人的选择,不用多说什么,但比较介意的是,人不能为了自己的饭碗去说非事实的话,不过如果只是单纯去赚钱,他也微笑表示:“就祝你平安。”

柯宇纶事后也在社群网站再次发文重申自己的理念,艺人陈嘉行留言“我爱你”、牙医史书华大赞“帅炸”,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本性倔强民主同路人”、“台湾像你这样的演员,几乎没有,他们都爱钱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