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多地洪水泛滥 街道被淹 房屋垮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大陆多地洪水泛滥 街道被淹 房屋垮塌

中共百年党庆前夕,中国大陆多个省份洪水泛滥,从南到北,暴雨引发的洪水不仅使许多城镇严重内涝,更有房屋被冲垮。

6月28号,江西上饶市河水暴涨、河道沦陷、沿河房屋泡水,街道被淹,洪水冲毁老房子。

有市民发视频说,家里四次被淹,一楼被泡在水里达五、六十公分,家俱全部被水泡着,家中已断电,因为通往户外一楼的出水口被堵住,三楼阳台也被淹。

29号,山东济宁市嘉祥县也发生内涝,市区成了汪洋,汽车泡在水中。

而辽宁海城市的街道则变成了河道,汽车也差不多变成了潜水艇。

中共官媒报导说,6月28号至29号,黄淮南部、湖南北部等地下了大到暴雨,四川大渡河泸定江段和支流金汤河,重庆乌江下游干流和支流大溪河,黑龙江、乌苏里江等2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河南李现习被看守所害死 头肿腰背有伤

河南省安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现习,6月12号在安阳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据“明慧网”报导,李现习的遗体特别消瘦,头部肿大,腰部、背部、及膝盖下都有伤痕。

报导说,今年50来岁的李现习,在安阳经营自家小店。由于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为人淳朴善良、乐于助人,口碑很好。

今年5月11号下午,李现习从家中出去买馒头,遭警察绑架,12号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到安阳市看守所,短短一个月,就被迫害致死。

印尼26医生染疫死亡 10人接种科兴疫苗

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28号报导说,印尼医学协会表示,6月份死于中共病毒的26名印尼医生中,至少有10人接种过中国科兴疫苗,而且完成了两剂接种。这使这款在发展中国家广泛使用的中国疫苗的备受质疑。

印尼医学协会新冠风险缓解团队领导人Adib Khumaidi表示,他们还在努力核实其余16名医生的疫苗接种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