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变种病毒 正在加州快速传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近期,高传染性的Delta变种病毒,对加州的威胁正在增加,并已经被当局列为加州第三大冠状病毒变种。对没有接种疫苗的民众而言,感染Delta变种病毒的概率,可能较高。

近日,印度Delta变种病毒在加州的确诊案例增加,已成为加州第三大最常见中共病毒变种。

根据报导,Delta变种最初在印度被发现,而传播性可能是一般中共病毒的两倍。卫生官员表示,没有接种疫苗的民众,感染Delta病毒的风险更高。

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无论有没有接种疫苗,都要遵守社交距离和戴口罩,因为Delta变种病毒在美国的病例越来越多。

对此,卫生指标和评估研究所的古普塔(Vin Gupta)博士表示,世卫组织的信息令人困惑。他推文表示,已经有数据表明完全接种疫苗,对抵抗Delta变种病毒有帮助。

这个说法也获得洛县公共卫生部官员的支持。

截至上周三(6月23日),加州已有​372人确诊感染Delta变种病毒。根据报导,目前洛县的123个确诊病患中,有89%没有接种疫苗,2%只有部分接种。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