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Delta入侵各国如临大敌 澳洲封锁四大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8141万人确诊,近393万人死亡。泰国迎来第三波疫情,曼谷和周边省份封锁Delta印度变种病毒,在澳大利亚扩散,该国封锁了四大城市。在美国加州,Delta变种病毒传播迅速。

美国周二新增1万5,083例确诊,150人死亡。

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印度Delta变种病毒,正在加州快速传播。

卫生官员表示,大部分感染者没有接种疫苗,完全接种疫苗者感染后病情较轻。洛县123个确诊病患中,89%没有接种疫苗,2%部分接种。

澳大利亚印度Delta变种病毒扩散,悉尼、达尔文、伯斯和布里斯本四大城市先后实施封锁。

截至周二,悉尼这波疫情已感染了近150人,而且病例还在上升。

超过2千万澳大利亚人、大约占总人口的80%,处于封锁或相关限制措施中。

莫里森总理周一表示,40岁以下人群咨询过医生后,都可以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泰国面临第三波疫情,周二新增确诊4千6百多例,36人死亡。

曼谷周一出现首例南非Beta变种病毒确诊,当地公立医院已不堪负荷。

曼谷和周边五个省份的餐厅,周一起禁止堂食,购物中心晚上9点前必须关门。

疫情加上封锁,重创泰国观光业,疫情以来已失去2百万个工作机会。

业者期待周四开始的普吉岛接种疫苗免隔离计划,将吸引一些外国游客。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