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江泽民卖国条约延期5年!中共给普京送大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中共百年10万字大事记 数千万受害者被抹掉

中共建党百年之际,官媒日前刊登中共建党百年大事记,但对于中共发动的反右、大跃进、大饥荒、文革、六四镇压、迫害法轮功等,历次运动中造成的数千万受害者,都忽略不提。

七一风声鹤唳:北京封水沟盖.停售菜刀.禁生火做饭

随着中共建党百年临近,北京进入特级战备状态,街头巷尾军警林立、“朝阳群众”聚集监视民众。天安门广场附近社区停止供应天然气,有些区域甚至不让生火做饭。水沟盖也加了安检封印,商家则不准出售菜刀。种种严管措施,让不少网友质疑,中共到底在怕什么?

江泽民卖国条约延期5年!中共给普丁送大礼

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举行视讯会晤,双方正式宣布《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延长期限。并且声明再次明确两国边境领土问题,遭到中国网民诟病,而中共江泽民集团卖国条约再被聚焦。普京强调该条约规定(中俄)双方相互没有领土要求,意味中国完全放弃包括海参崴在内的对外东北地区的领土主权要求。

港台遭整肃清洗 金牌节目接连被“无声告别”

临近七一,香港电台再被“整顿”,《自由风自由phone》主持区家麟28日收到通知,他是最后一日主持节目,而港台的金牌节目视点 31》,以及另一清谈节目《五夜讲场》,也在同一天(28日)突然“被终止”,令外界质疑广播处长李百全上任后,对港台进行打压及整肃,目的就是令港台沦为政府的宣传机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