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霞:美国应为中共“突然瓦解”做好准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中共大搞百年党庆之际,国际社会揭露中共百年罪恶的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共党校退休教授蔡霞表示,美国应为中共“突然瓦解”做好准备。 她说,中共实际上是纸老虎,比表面看起来更脆弱。

6月29日,《华尔街日报》报导说,蔡霞在中共百年之际,向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投书,发表一篇题为《体制内人士的观点》(Insider’s Perspective)一文,文章长达28页。

蔡霞在长文中强调,美国40年来对中共的接触政策,只是巩固了中共领导层对美国固有的敌意,而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共不再认为接触政策是有用的。

文章说,美国对接触政策的希望必须要被“理智的防御措施所取代”,以保护美国免受中共的侵略。同时对中共施加进攻性压力,因为中共比美国人想像的要脆弱得多。

蔡霞写道:“中共有饿龙的野心,但内心不过是一只纸老虎。”华盛顿应该为中共政权可能“突然瓦解”做好准备。

文章说,在过去数十年来,美国政策制定者在多次重大事件上进行了错误的考量,从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后恢复美中关系,到支持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美国的“天真”使得中共更加胆大。

蔡霞表示,虽然美国政府将中共描述为竞争对手,但中共企业一直将美国视为敌对的对手。中共内部害怕美国的力量。这从中共官方政策讲话如何避免引发可能威胁到该党的对抗体现出来。

她举例说,由于担心“崛起”可能被华盛顿视为对抗性的用词,当局用“和平发展”一词取代了对中国寻求“和平崛起”的流行描述。

对于蔡霞上述的长文,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拉里·戴蒙德(Larry Diamond)发声明说:“我们第一次有一个来自中共体制内部的重要人物,勇敢地证实了许多美国中国问题学者最近的论点。”

前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政治领事陈用林说,蔡霞多年来致力于发展党的意识形态,这使她比中国以外的许多其他中共批评者的声音更可信。“她对中国共产党的攻击将损害中国共产党的教义、体制”。毕竟党校是“中共的大脑”。

蔡霞批评中共是“政治僵尸”

现年69岁的蔡霞退休前是中共培养高级官员的最高机构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党龄已经近40年。中央党校作为中共意识形态“后院”,是中共向全国输送高级干部的所谓“最高学府”。

去年6月份,已经身在美国的蔡霞,在红二代聚会场合的一段录音在网络上流传。

录音中,她批评中共是“政治僵尸”,习近平是黑帮老大,这个体制本身已经没有出路了,改是没有用的,必须要抛弃掉。

同年8月17日,蔡霞被中共开除党籍及取消退休待遇。

当天蔡霞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无意与中共“黑帮”为伍,很高兴归队回到民众的行列里。

她再次批中共是“黑帮”,习近平让中共“党内民主”彻底消失,中共当局出台“港版国安法”是跟人类文明敌对,中共当局的决策太蠢。

8月19日,党校刊登公告通报蔡霞案件。要求全校教职工决不允许,散布、编造、传播丑化中共所谓形象的言论等。

同年9月7日,蔡霞发推文说,她在中国的银行账户被关闭,中共不只取消她的养老金,连存款都取不出。她痛批人们永远想不到中共有“多邪恶”等。

9月9日,蔡霞的第二段录音流出。她抨击中共用暴力恐怖维持极权,不亚于希特勒不亚于希特勒法西斯。这个体制已经没出路了,改革也没有用,必须要抛弃掉。

她分析中共三种垮台方式,最可能的方式是中共在内外交困的巨大压力下,从内部坍塌。

蔡霞声明与中共彻底决裂

同年12月,蔡霞在《外交杂志》(Foreign Affairs)上发表题为“失败的党,一个体制内人士与北京决裂”的文章,她说,经过20年的犹豫、困惑和痛苦后,他决定走出黑暗,与中共彻底决裂。习近平的大倒退让他别无选择。

目前正值中共百年党庆前夕,北京风声鹤唳,全城进入一级战备状态。蔡霞发推文说,中共庆祝自己的100周年,搞得跟大祸临头似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中共枪在手、钱在手、高科技监视器在手,说抓人就抓人,说封号就封号,这到底是怕啥呢?

她还在推文嘲讽中共:“军警宪特一起出动,明着吓唬民众,暗着监视异见人士,连朝阳大妈都出动了。中共当局不妨反问一下他们自己:他们将民众视为可能的危险敌对分子,那么他们自己是什么?”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