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7岁童学柔道遭重摔27次 住院70天不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台中市7岁男童4月21日在校外道馆上柔道课时,遭教练及学长重摔27次,造成颅内出血住院治疗70天;卫生福利部丰原医院29日证实,黄小弟晚间9时不治,父母悲恸不已。

丰原医院证实,黄小弟近日血压、心跳持续下降,晚间9时父母同意拔管,宣告不治。

无党籍台中市议员陈清龙代黄小弟母亲转达,感谢社会大众关心,目前忙于处理黄小弟后事,待心情平复后向社会大众说明。

黄小弟遭重摔住院昏迷期间,涉案的何姓教练曾被依过失伤害罪嫌移送法办,检方侦讯后谕知请回,黄父不满痛骂“台湾司法真的是死光了”。检方4月24日再传唤何男复讯,认为案件尚有相关证人未到案,有疑点待厘清,向法院声请羁押何男,获法院裁准。

黄父表示,事发至今,他只是要一个真相,不懂为何真相如此难求,何姓教练从无保请回到羁押禁见,感谢媒体帮忙。

中华民国柔道总会4月24日也曾在脸书痛心的谴责不适任者担任柔道教练一职,并澄清涉事的何姓教练并未具有柔道总会核发的教练证照。

台湾台中地方检察署检察官6月4日侦查后,认为何姓教练涉犯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中华民国刑法成年人对儿童伤害致重伤罪嫌,全案侦结提起公诉;台湾台中地方法院谕令何姓教练新台币10万元交保。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