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程卫星被葫芦岛看守所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辽宁葫芦岛法轮功学员程卫星,去年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近日获悉,程卫星已被葫芦岛看守所迫害致死。中共对此严密封锁消息,具体情况有待知情人士揭发。涉案单位辽宁省兴城市温泉派出所、辽宁省葫芦岛市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葫芦岛市兴城市法轮功学员程卫星,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被绑架,非法拘押在葫芦岛市看守所。近日已经核实,程卫星已经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由于严密封锁死亡消息,程卫星被关押迫害的具体情况、时间难以确定,有说是今年正月去世;有说是今年五月去世。

程卫星大约54岁,生前在兴城市754矿退休,为人勤恳,善良,在同事中口碑很好。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晚十点左右,程卫星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兴城温泉派出所警察绑架,五月十三日上午被非法抄家,当时来了三辆警车,家中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一个身体健康的人被关押在看守所内,短短几个月就死亡且死因不明,目前消息处于严密封锁状态,不知道程卫星在羁押期间都经历了什么?呼吁正义人士揭露更多的详情,谢谢。

根据明慧网报导的信息统计,二零一九~二零二零的两年间,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中有两人在迫害中离世,17人被非法判刑,七人被非法拘留,41人被绑架,一人被关在精神病院,多人被骚扰。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程卫星被辽宁葫芦岛看守所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