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渡轮疑船体破裂沉没 至少7死11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印尼又发生船难,一艘载有57人的渡轮29日在巴厘岛(峇里岛)外海沉没,造成至少7人丧生,11人失踪,搜救人员已救起数十人,目前还在搜寻失踪人员。

这艘名为KMP Yunicee的渡轮载有57名乘客和工作人员,昨天深夜从东爪哇道房(Ketapang)出发,欲前往50公里外的巴厘岛吉里曼努克港(Gilimanuk),却在出发1小时后,疑因船体破裂沉没。

巴厘岛搜救队昨晚已从水中救起数十名幸存者,并证实已经捞起7具罹难者遗体,由于昨晚海浪、能见度过低,影响搜救,直至今天仍有11人不知去向。搜救队仍在搜寻失踪者。(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印尼有1万7000多座岛屿,大多倚赖渡轮与其他船只为交通工具,但船只安全标准低,水上事故频传。

2018年,一艘渡轮在苏门答腊岛(Sumatra)托巴湖(Lake Toba)翻覆沉没,造成约160人罹难。

2009年,一艘渡轮在苏拉威西岛(Sulawesi)与婆罗洲(Borneo)之间沉船,估计有300多人溺毙。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