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高层疑现分裂 /习再提“我将无我”各方解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海外犯罪活动的新动向

【疫情更新06.28】广东疫情严重? 李希缺席北京两次政治局活动

习近平再提“我将无我” 引各方解读
中共百年党庆前夕,习近平再次提到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引发各方解读。有专家认为,无神论的中共搞造神运动,要做“无我”领袖,又搞个人崇拜,共产党愈来愈像新兴宗教。

中共高层疑现分裂 三大信号异常
习近平日前在“七一授勋”仪式上发表讲话,大讲“忠诚”。在此之前,官方罕见重提代表中共高层分裂的王明、张国焘事件,以及顾顺章叛党灭门案,并要求中共党员“永不叛党”。外界猜测至少有三大不寻常的信号,表明中共高层可能出现重大分裂。

蔡霞:美国应为中共“突然瓦解”做好准备
中共大搞百年党庆之际,国际社会揭露中共百年罪恶的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共党校退休教授蔡霞表示,美国应为中共“突然瓦解”做好准备。 她说,中共实际上是纸老虎,比表面看起来更脆弱。

卫星照曝山东号航母“破孔”? 甲板现不明黑痕
近日,有脸书粉专发布卫星照说,早前停靠在海南岛三亚母港的中共航空母舰“山东号”破一孔,其甲板上出现严重毁损,恐严重影响航舰作战功能。

金正恩罕见承认 防疫工作发生“严重事件”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肆虐,一直号称国内零确诊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29日痛斥朝鲜高官防疫失职,在抗疫工作上发生了“严重事件”,使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受到威胁。

国际专家敦促中共:配合调查疫源 否则启动B计划
日前,31位国际科学家联署发表公开信,再次呼吁全面调查中共病毒起源,并对中共政府发出“最后通牒”。公开信表示,若中共不配合调查,将启动B计划寻找中共病毒(Covid-19)的源头。

七一北京全民禁买刀 管制区强制关店 禁开火做饭
中共七一将至,北京风声鹤唳,管控措施不断升级,部署大批警力戒备,长安街沿线更是草木皆兵。本报获悉,当地民众购买刀具实施管制,在东华门、王府井一带强制关店,管制区内的民众禁开火做饭,引发民怨。

人类第一张太空地图 百万量级的黑洞囊括其中
X光照射已经成为如今医学上判断病症的主要工具,但其实X光的能量远超如此,它不仅能够让人看见人体内部,同样可以深窥宇宙的深处。

炒作日本地下水“超标110倍” 党媒集体翻车
日前中共各大党媒报导日本大阪地下水有机氟化合物“1公升5500纳克,超标110倍”,网络上随之炒作“日本水污染严重”。但有人指出中国饮用水的氟化物标准是每公升1毫克(100万纳克)后,中国网友群起批评党媒以偏概全、误导舆论。

传北京欲收敛战狼式外交 却遭遇意外阻力
《华尔街日报》周一(6月28日)报导说,中共当局希望它的战狼外交官们收敛其外交方式,没想到遭遇意想不到的阻力——长期煽动的民族情绪不同意战狼们停止咆哮。

法媒:中共战狼大棒“弹回来”打到自己
近年来,中共利用宣传机器和战狼外交加大其在全球“叙事”,同时,调动各种力量压制批评声音。引来国际社会围堵。有法媒形容,中共外交战狼挥出去的大棒“弹回来”打到了自己。

14纳米×2=7纳米?“战狼画手”装懂被嘲
自称“战狼画手”的乌合麒麟近日转发了一篇为国产芯片站台的报导,该报导宣称,华为正在研发一种新技术,可以用叠加14纳米芯片的方法达到7纳米芯片的效能。乌合麒麟对此大加赞赏,不料却因此招来大批网友的口诛笔伐、冷嘲热讽。

北百名职中生深圳实习惨变奴工 学生跳楼遭维稳
湖北省一所职业中学的逾百名未成年学生,日前被学校以实习为名安排到深圳一家工厂干活。这些学生被迫像奴工一样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其中一名学生因不堪工作折磨而跳楼身亡。但相关消息遭学校、厂方和官方联手封锁,死者家人投诉无门。

中共党庆现异常 大型演出改期 视频3天后才准发布
中共大肆渲染百年党庆,然而异常状况频现。原定6月29日在鸟巢体育馆举行的大型演出,罕见提前一天举行。而且境外媒体拍摄的视频3天之后才准许发布。引发猜测。

港民间团体七一摆街站代游行 传7千警察上街戒备
香港警方日前以防疫为借口,反对社民连、天水连线、守护大屿联盟提出的“七一”游行申请。民主人士拟届时以摆街站代替游行,主题将关注近期香港媒体人和教师所遭受的政治打压,并敦促香港当局释放政治犯。港媒指,警方在“七一”当天将派7千警员上街戒备。

美研究:打两剂疫苗也不够 抗体90天内减少9成
美国加州大学学者日前发表论文指出,接种美国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后产生的抗体,和中共病毒(Covid-19)自然感染者体内的抗体一样,在90天内就会损失约90%,因此建议即使接种过两剂疫苗,也要继续补打。

白宫:拜登不出席东京奥运会 第一夫人或前往
白宫周一(28日)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将不出席于7月23日至8月8日在东京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国军父亲起义判死刑 “黑五类”为回城砍断手指

揭中共长征内幕:不是北上抗日而是末路逃窜

【拍案惊奇】中共外交部遭纵火 习替江背锅卖国?

【唐浩视界】中共祸乱百年 五大冤案解密

【探索时分】女武神隐身无人航空母机 3大特点

【财商天下】产煤大国缺煤?首钢求援信拉高煤价

【李欣随想】托梦竟有这么多讲究!什么人能托梦?

【方菲访谈】专访李南央:美国版文革与变异的“多元化”

【方菲访谈】专访李南央:美国版文革与变异的“多元化”

【役情最前线】中共党庆诡异提前 8名前常委缺席

【时事纵横】党媒吹捧习成笑话 元老集体躺平

【秦鹏直播】习命悬一线? 竟接棒江卖国条约

【横河观点】调查不需中共配合 专家四发公开信溯源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中共党庆演出诡异提前 阴森视频曝光
北京高层出现分裂?/林彪事件让中国年轻人醒悟
中南海推计划经济“供销社”专家:死的更快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汉人行道上”摄影作品获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