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康改革减轻刑罚 前检察官批纵容罪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针对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发起的罢免行动,至今已经持续近3个月。前地区检察官库利也加入罢免行列,抨击贾斯康的司法改革是在帮助罪犯,而非受害者和家属。

洛杉矶县地方检察官贾斯康,自从去年12月上任后,便以“维护罪犯权益”为名,对洛县的司法制度进行大幅改革。

其中,对涉及帮派和致死性武器的犯罪,罪犯将不会像往常被追加刑责。此外,检察官也将不得再对偷窃、擅闯私人区域等轻罪,进行起诉。贩毒者也不会因为运送大量非法毒品,被追加刑期。

前洛县地区检察官 Steve Cooley:“贾斯康把刑罚都降到最低,所以罪犯能够很快出狱。”“有些青少年,他们是杀人犯,很多杀人犯,都会在25岁前获释。”

他指出,贾斯康并没有在履行地区检察官的职责,甚至和法律所要求的公平正义背道而行。

前洛县地区检察官 Steve Cooley:“如果有人可以进商家偷东西,没有后果,隔天又进去偷,也没事发生。难道他们会停止偷东西?不可能,他们只会继续犯罪。”

受害者家属 Bob Ryan:“我已经受够了。我们需要依法执法去起诉的人。现在洛县犯案都没后果的,几乎是恣意妄为。这不公平。”

目前,罢免主办方希望在6月底前收集到10万个签名,并在10月底前获得至少70万个有效签名。

帕萨迪纳共和党俱乐部代表 Michelle Martinez:“这些签名会被审核,我们请专门的机构去检查和确认合规合法的签名。”

根据Ballotpedia,罢免行动最终需要收集至少579,062个合法选民签名,才能把罢免提上公投议程。

截止6月23日,在洛县所有88个城市中,已经有19个城市的市议会,对贾斯康投下不信任票。

新唐人记者 王姿懿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