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共党庆晚会突提前 元老“躺平”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下面来收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中共党庆晚会突提前 元老“躺平”缺席

中共大肆渲染百年党庆,然而异常状况频现。原定6月29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大型文艺演出,罕见提前一天举行。且规定境外媒体拍摄的影片3天之后才准许发布。引发猜测。此外,习近平当天带着高层观看演出,而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等8人却集体缺席。网友议论到底是元老们“躺平”抵制,还是习近平不给他们露脸的机会?

滴滴赴美IPO 暗藏“中共国家队”权斗魅影

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简称“滴滴”)6月申请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与此同时,市场再传“滴滴”遭中共反垄断调查的消息。不过,记者检视“滴滴”发展轨迹后发现,中共在幕后控制的国有资本在“滴滴”垄断国内和赴美圈钱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此次IPO背后或暗藏中共内斗。

中共军医让雄鼠怀孕产子 惹争议后急撤搞

日前,中共军方科学家以牺牲雌性老鼠为代价,让雄性老鼠怀孕并剖腹产下后代。相关实验曝光后立刻引发学术伦理争议,大陆媒体热炒这是“全球首次”,“离男人生孩子还远吗?”,但很多网友觉得惊悚,被骂翻后,作者将该研究从(bioRxiv)期刊撤回。

卫星照曝山东号航母“破孔”?甲板现不明黑痕

近日,有脸书粉专发布卫星照说,早前停靠在海南岛三亚母港的中共航空母舰“山东号”破一个洞,引发讨论,有网友怀疑“山东号”出现甲板结构性损坏情况,恐严重影响航舰作战功能。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甲板洗涤痕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