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鹏直播】重磅:2019年中共军方已经接管武汉病毒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大家好,现在是美东时间6月30日晚上6:30,北京时间7月1日。欢迎收看时事天天聊,我是Sydney(王愉贺);我是秦鹏。

今天焦点:美国会听证会:4名专家指向武汉实验室,议员称中共军方2019年已接管;澳洲科学家证人帮撇清?实验室接受中共数百万美元捐赠!

Sydney:周二(6月29日),美国国会举行听证会,包括川普(特朗普)时期助理卫生部长、四星上将吉瑞瓦在内的四名专家,都指证武汉实验室具有最大泄漏嫌疑。众议院中国工作小组主席麦考尔更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早在2019年,中共军方就可能已接管了该实验室。本期,我们也想探索一下一位神秘的军方科学家之死和他的疫苗专利。

秦鹏:澳洲科学家丹尼尔‧安德森本周以武毒所唯一和最后一名外国科学家的身份出现在媒体上,她称她认识的人没有感染,这让中共方面欣喜若狂,开始对美国反扑。

不过,最新调查显示,她所在的研究所接受了中共背景的捐赠数百万美元。国会听证会专家揭示了一个外国科学家恐惧中共的原因。

美国会听证会 4科学家指向武汉实验室

Sydney:昨天,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召开了调查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起源的第一次听证会,要中共政权为掩盖疫情的行为付出代价。在这个听证会上,专家们和议员,披露了很多重要消息。

秦鹏:这个会议,名称是“以科学为主导:COVID-19起源故事的小组委员会专家论坛”,我们上周就已经在节目中预报过,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回忆,目的是揭示病毒来源及与中共军方的关系。说是论坛,不如说是一个听证会。所以,我们今天也会叫它听证会。

Sydney:出席会议的四名科学家都是重量级的专家,我们一一介绍:

美国前卫生部助理部长布雷特‧吉罗尔(Brett P. Giroir),他是海军四星上将,川普时期应对大疫情时期的白宫疫情小组重要成员,媒体在这一次报导的时候称呼他是川普的“检测沙皇”。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大卫‧埃舍尔(David Asher)博士。Asher博士拥有数十年的国家安全经验,他领导了蓬佩奥时期,美国国务院的COVID-19起源调查。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学名誉教授穆勒(Richard Muller)博士,一位广受赞誉的科学家。他最近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指出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COVID-19是在实验室中使用GOF(功能增益)加速开发的。

美国一家上市临床生物医药公司Atossa Therapeutics的创始人盖伊(Steven Quay )博士。

这些重量级的人,现在都剑指武汉实验室有猫腻。

秦鹏:四星上将吉罗尔表示,他的评估是中共病毒源头最可能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一位偶然染疫的实验员,将病毒传染给武汉当地民众,然后病毒又被传播给了全球数以亿计的人。

他说:“越来越多的间接证据显示,中共病毒源自于实验室外泄。我相信,一种由自然界中无法找到的新型蝙蝠冠状病毒引发的在全球蔓延的大流行病,在距离一家从事潜在危险研究的实验室数英里外爆发,这实在太巧了。”

他认为:“有时候最显而易见的解释可能确实是正确的解释。”

Sydney:今年1月份,国务院发布的事实清单显示,武汉实验室的研究人员2019年秋天就感染了病毒,还说他们进行了功能增益研究。今年5月和6月初,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和《名利场》的报导显示,这三名研究人员之一的妻子,因为感染离世了。不过中共外交部和武汉病毒所的石正丽对此极力否认,但是没有给出证据,也拒绝让外界进行调查,在今年2月份的世卫调查小组到达武汉病毒所的时候,也没有允许与研究所其他人员进行接触。

秦鹏:是的。这也让外界更添怀疑。

Sydney:嗯,其他三名专家也做出了类似的指证,认为武汉病毒所具有高度嫌疑。

临床生物制药公司Atossa Therapeutics的首席执行官盖伊(Steven C. Quay)博士说,“中共病毒的流行并非是一个自然过程,而是来自于武汉的一家病毒实验室,该病毒有被一种称为‘功能增益’研究编辑过的痕迹。”

这一次听证会,Quay博士带来了很多专业知识,包括超过87项专利和数百篇已发表的科学文章。

穆勒博士的说法很有意思,他说:“有人声称,我们将永远无法知道病毒的源头,除非中共承认,或出现了吹哨人。我们有一个吹哨人,就是这个病毒本身,它从中国来到我们这里,而且它携带着其基因信息。”

秦鹏:嗯,病毒的基因和人类的基因很类似,都可以做亲子鉴定,目前全世界所有发布的基因测序都指向了武汉。所以,上周中国科学家要求删除241个病毒早期的基因测序数据的消息报导出来后,国际社会指责中共在销毁证据。但是,美国科学家还是恢复了其中的13个,而且找到证据显示其中有的病毒从进化角度看是爷爷辈的,这也否定了中共当初大肆炒作的华南海鲜市场是病毒起源的说法。

Sydney:我们上周四的那一期节目,对此进行过评论,还邀请了瑞士的病毒专家董宇红博士进行过分析。

秦鹏:听证会上,领导川普国务院军备控制、核查和合规局对COVID-19起源进行调查的大卫‧阿舍尔,也认为病毒可能是中共在研究生物武器的时候泄漏的。他批评中共隐瞒,认为中共应该受到惩罚。

他说:“我们发现真正让我们感到不安的是:中国正在开展一项军事支持的计划,但他们并没有根据《生物武器公约》宣布这一计划——所以他们撒了谎。它涉及冠状病毒,但是他们说没有在武汉研究所进行这种研究。”

军方2019年已接管!神秘科学家死亡和疫苗专利

Sydney:是。最近的新证据也显示,中共军方很早就在研究病毒制造生化武器,而武汉病毒所就是军方最重要的一个研发基地。

美议员:中共军方2017年已与武汉实验室密切接触

在这个论坛上,中国工作小组主席、众议院外委会共和党首席议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还揭露了一个重要消息,他说:中共军方不是像外界认为的,在2020年1月接管武汉实验室的,而是在2019年。

而且,他还说中共军方在2017年就已经与实验室有密切接触了。

他表示,“这暗示了在世界还不知道COVID-19的时候,中共就已经担心实验室发生的一些事,不然何必让军队接管呢?”

秦鹏:这个消息很惊人。因为外界一直认为,尽管中共军方和武汉病毒所有较长期合作,但是中共军方是在2020年的1月底由少将陈薇开始接管武汉病毒所的,可是中国工作小组组长麦考尔把这个时间大大提前到了2019年。而接管不同于合作,只有出了大问题,军方才会接管。看来这里面还有更多内幕。

麦考尔没有解释他是如何获取的这个消息,但是我想来2019年10月,武汉病毒所确实发生过一个诡异的事件。2020年5月9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NBCnews)引述三位知情人士的消息说,手机定位数据的分析表明,武汉病毒研究所于2019年10月期间曾短暂关闭过。

Sydney:嗯。当时位于伦敦的NBC新闻核查组引述一份报告说,从2019年10月7日至10月24日,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高安全区域没有手机活动,并且有可能在10月6日至10月11日之间发生了某个“危险事件”。

那份报告还说,手机数据分析表明,大流行病“比最初报告的时间更早”,并且“支持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冠状病毒(COVID-19)(中共病毒)”。

秦鹏:很多谜团现在看起来越来越指向病毒泄漏了。

麦考尔:所有证据都指向武汉实验室

Sydney:是。议员麦考尔还进一步说,他认为武汉海鲜市场的病毒不是最初的爆发点,因为在海鲜市场疫情爆发前10天就有确诊病例,和海鲜市场毫无关联。他还说,“这是中共的转移注意力手法,其实所有证据都指向实验室。”等于说海鲜市场是一个幌子。

麦考尔表示,最一开始疫情的迹象,都集中在旧的武汉实验室安全2级设施附近。他还举例,在2019年9月12日,武毒所突然从网上撤掉了他们的病毒数据库。

他问:“你必须得去想,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从网上撤掉?”“一但撤掉,城市里的医院也无法将病人的样本与实验室的病毒做比对了。如果中共想隐瞒武毒所正在研究的病毒外泄,他们就会消去所有COVID-19与武毒所的关联。”

秦鹏:真的是疑点重重。而且,中共2019年10月军运会前的那场关于预防新冠病毒的离奇的演习,也让人浮想联翩。

Sydney:麦考尔说,众议院外委会(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共和党议员们将在七月,更新一个关于病毒起源的报告。

周育森申请疫苗专利 诡异死亡

那麦考尔所说的,武汉实验室与中共军方的联系,让我们联想到,此前,《澳大利亚人报》(The Australian)披露,一名曾与石正丽团队进行密切合作的中共军事科学家周育森(Zhou Yusen),早在2020年2月就申请了COVID-19疫苗专利,这说明在疫情大流行刚开始时,他的团队已经研发好疫苗了。事前都准备好了。

嗯。更诡异的是,在申请专利三个月后,2020年5月,这名被中国军方尊崇的科学家周育森却神秘死亡,死亡前没有任何异常症状,而死讯竟然两个月后的7月才被公布。

秦鹏:嗯,这个周育森和石正丽的合作非常紧密,这也是外界认为中共军方卷入武汉病毒所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还有之前我们也说过中共军方还和武汉病毒所一起在去收集各种病毒,以及做功能增益研究增强病毒传播力,并对云南矿洞获得的8个新病毒秘而不宣,这些行为很明显只能用研发生化武器来解释。

另外,我们从周育森代表军事医学科学院做的专利申报上看,他申报的时间是2020年2月24日,这是非常惊人的。因为一个疫苗研发需要很长时间。之前有人辩解说这可能是周育森只完成了一部分细胞实验就做了申报,但是我们知道2月26日,军方少将陈薇的疫苗下线,所以应该是周育森的疫苗几乎同步完成了才申报的专利。我们来看一下视频。

Sydney:这个疫苗研发的时间点,非常惊人。

澳洲科学家:怀疑研发疫苗早就开始

澳洲一个科学家彼卓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就向《澳洲人报》表示,这么快研发出疫苗是“前所未见的”,让人怀疑这项工作可能早就开始行动。

另外,根据《纽约邮报》报导,揭露这件事的记者写的一本书,《武汉真相》指出,川普政府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曾在撰写的国务院报告中说:“武汉病毒研究所很可能在疫情爆发前,就一直从事疫苗研发。”

秦鹏:是,从横向比较我们也可以看出中共这一次很反常。比如,美国的疫苗研发速度是非常快的,但即使这样,Moderna新冠肺炎疫苗第一期临床试验第一位受试者是在3月16日所招募的,而陈薇他们居然更早就开始了。这显示中共更早就开始了研发疫苗。

我们之前也分析过,中共国企国药集团的国药生物的疫苗,是4月12日开始全球第一个二期临床试验,它的董事长杨晓明说它们从研发到这一天仅用了98天,那么意味着它们1月5日就开始了。而那个时候,中共还对外宣称没有证据人传人呢。

Sydney:现在关于中共隐瞒疫情的消息,一个个浮出水面,我们也会持续追踪消息。

澳洲科学家帮中共大忙? 其机构接受数百万美元!

Sydney:周二的国会听证会上,还有一段很惊人的讲话,我们来看一下。

这是主持听证会的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在推特上发的视频,说:

“震惊!专家证人告诉国会,美国科学家害怕调查武汉实验室泄漏事件,因为中国会给他们贴上‘中国的敌人’标签,他们的实验室将被列入‘黑名单’。

“那我们仍在把纳税人的钱提供给中国,这一事实令人发指。”

秦鹏:嗯,这里,美国专家揭示了外国科学家恐惧中共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共会对他们进行打压。这是一种形式的超限战,中共真是什么都可以武器化。

这让我想起美国媒体最新报导的一个新闻,是关于这几天引起外界高度关注的澳洲病毒专家安德森的。我也在想,她到底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替中共辩护。

Sydney:这个安德森助理教授,本周以武毒所唯一和最后一名外国科学家的身份出现在媒体上,确实很火热。她接受彭博社采访的时候,称她认识的武汉病毒所的人,在2019年11月并没有感染,还说她虽然没有否认实验室泄漏可能性,但是更相信自然起源。这让中共外交部欣喜若狂,开始反扑,还说要调查美国二百多家实验室。

不过,最新的调查显示,安德森所在的研究所接受了中共背景的捐赠,高达数百万美元。

秦鹏:是,出来替中共洗地的专家,背后的原因都值得调查。

昨天,美国媒体《国家动脉》发表了一个独家调查报导,就以嘲讽的口吻说:“除了她与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个人联系,可能使她对COVID-19起源的分析蒙上阴影之外,现在发现TikTok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个人基金会,还向她目前所在的研究所——彼得‧多尔蒂感染研究所(Peter Doherty Institute for Infection and Immunity)和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提供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

Sydney:这种利益关系会让安德森的形象大大受损,而且《国家动脉》还揭示了安德森一个更大的丑闻,说她在加入多尔蒂研究所之前,曾撰写研究报告支持中国共产党的说法,就是冷冻的进口食品导致了中国的疫情。

安德森论文脚注 援引党媒《环球时报》观点

安德森写的论文脚注里面,还援引中共党媒《环球时报》的观点,用来支持论文的分析。

秦鹏:这太让人大跌眼镜了,一个科学家居然引用中共《环球时报》的报导作为证据,而世界卫生组织(WHO)去年8月的时候公开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冠状病毒通过食品或包装传播,并敦促人们不要害怕病毒进入食物链。

Sydney:这确实不得不让人怀疑她到底是在做科学,还是因为拿了钱,利用自己的科学家身份,帮助中共的喉舌宣传背书?

秦鹏,过去一年多,确实有太多的中外科学家让人们大跌眼镜,认为他们在直接或间接地帮助中共充当了掩盖疫情的帮凶。在你看来,你认为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结果?

秦鹏:我觉得“利益”二字就可以解释这种现象了。这有几个层面的含义,第一个层面,很多科学家和中共有直接或间接的利益,甚至直接参与了他们的项目,比如生态健康联盟的主席、世卫组织调查病毒来源的专家达萨克,以及那些参与了病毒功能增益研究的科学家,或者《柳叶刀》杂志主编霍顿这样的专家。一旦中共被定罪,他们也会受到牵连,所以他们要替中共撇清责任。

第二个层面,就是很多科学家有金钱利益关系。看在钱的面子上,帮助中共做事。它们可能看不起中共,也认为中共很坏。

第三类,就是害怕中共对他们进行报复,所以不敢出来作证,比如共和党党鞭Steve Scalise披露的这一个。

Sydney:嗯,这其实也是在提醒国际社会,中共危害了整个国际社会原有的秩序、道德,包括大家曾经以为相对纯净的科学界和医学界。

《秦鹏直播》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