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庆造假 战机射弹盗用印度影片 党媒急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7月1日中共百年党庆,党媒提前一天在推特发布一段“歼-10战机发射飞弹”影片,炫耀军力,却被网友们抓包是盗用印度空军8年的片段。引发网友嘲讽,党媒则急删影片。

中共当局大肆渲染其百年党庆,党媒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在官方推特发布“2000年首架歼-10战机升空”影片,欲炫耀军力。

影片可见,一架战机在高空中飞越群山,山头上可见到皑皑白雪,装设在战机底部的镜头拍摄释出飞弹的画面。报导介绍,驾驶战机的是一名有15年经验的空军飞行员。

然而,该影片很快被网友抓包。推特账号“@IndoPac_Info”揭露,相关片段其实是印度空军8年前“光辉战机发射导弹”的影片,而中共官媒在影片底色动手脚、后制,让画面颜色看起来较原片更深,不过实际比较可以发现,拍摄角度皆相同。

网友纷纷跟贴嘲讽:“共产党军演山寨画面真是丢了大丑”、“事实证明,它们没有什么可看的,只能拿别人的东西假装是自己的”、“他们天生就有剽窃的能力”、“抄袭还被抓到,真是太丢脸了”。

丑闻曝光后,中国环球电视网将影片从推特中移除,但已经被网友截图疯传。

目前党媒已将影片从推特中移除,但还是被网友截图疯传。(推特截图)

近年来,中共窃取、山寨其他国家的军事技术,似乎已成其发展军事的国家战略。

美国海军研究协会4月21日贴出一张中共山寨美国F-35战机的图片,嘲讽道:“今天是国家撞脸日!”

推文称:中共军队充斥各种与其他国家研发的系统像到爆的武器,沈阳歼-31就是想要山寨洛马F-35。同时附上该协会2015年10月一则报导的链接说,还有更多中共山寨武器请见以下网页:

网页内的报导指,近年来,中共的先进武器多半来自于山寨其他国家的先进武器。报导以多张照片进行对比。中共的“利剑”无人机和美国X-47B无人机外形类似,中共的L-15高级教练机是山寨俄罗斯“雅克-130”教练机。

中共的舰载机“歼-15”是山寨俄罗斯苏恺-33,还有中共的“红箭-12”反坦克飞弹和美国的FGM-148,无论从外形还是使用方式都很类似,显然是山寨货。

报导说,中共成功透过幕后交易,从美国的盟友处获取许多有价值的技术和武器,因此美国决定不对外出口战机。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