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港飞行员将环美 为港发声揭中共恶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中共于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至今已有一年,严重冲击了香港的司法和新闻自由。为了揭露中共对港人的残酷镇压,一名身在洛杉矶香港机师,计划7月起飞行环美,尽一己之力为香港发声。

自2003年开始担任机师的香港人S机长,原本有令人称羡的工作和收入。然而,他因为不满中共与港府的各种措施,决定移民美国。

为了揭露中共恶行,他从去年10月开始筹备飞行环绕美国一圈的项目。他计划在沿途休息时,派发传单,向当地人解释香港现况。

他表示,早在2014年“雨伞运动”时,就意识到中共对香港的逐步侵蚀。如今,在港版《国安法》控制下,香港人已无法表达真正的民意。

他预计7月中从洛杉矶出发,沿途经过凤凰城、新奥尔良、华府、波士顿、西雅图等城市。旅程预计为期两周,让香港人知道他们不孤单。

自港版《国安法》实施后,至今已一年。期间,香港的司法独立、新闻自由被摧毁殆尽,行政、教育、立法等都受到巨大冲击。许多民众和企业,也因为惧怕触犯中共的“红线”,抱着无奈纷纷撤离香港。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