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天安门放话“头破血流” 引热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7月1日早上,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建党百年大会。习近平天安门城楼放狠话,让所谓的“外来势力”,在14亿中国人民血肉筑成的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当天早上8点,身穿中山装的习近平以及中共现任、退休高层步出城楼,满头白发的前总书记胡锦涛站在习近平左侧。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前总理朱镕基及前常委罗干均未现身。

随后,李克强宣布开会,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多次强调中共走自己的道路,不受外国势力干扰。他说 :“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法广说,在习近平讲这段话时, 人群中还传出似乎有组织短暂的呼喊声。不知是否喊的是“打倒美帝”?但没太敢放开嗓子。

报导还说,在这个地盘上,一切都是禁止的,一切都是规定,只有习近平一个人的声音回荡……。

习近平还说:“任何想把中共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

而在去年9月3日,面对遭国际围堵的紧张局势,习近平也曾喊出五个“绝不答应”,其中包括“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此次大会现场视频传出后,网友们纷纷热议:

“绑架十四亿人质做人肉盾牌,还说的这么义正严词,实在是让人佩服!”“血肉长城,听着毛骨悚然。问题他们在长城里干嘛?”“所谓无坚不摧的长城是用中国人民的血肉铸成的,千真万确!共产党欠中国人民累累血债!”

“外部势力是指他们送出去的他们的子孙吗?那些在西方世界挥霍人民血汗钱的红二代、官二代、贪二代?”

“明明是自己四处碰壁,被国际社会揍得鼻青脸肿、头破血流,窝在家里出不去,心里很不爽,所以才威胁要别人头破血流,纯属自吹自擂。”

中共百年党庆前夕,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曾在推特发文说,这半年以来,世界多国领导互动互访频繁,连日本、韩国的领导人也满世界飞。独独中共领导人,好像被各国遗忘,没有任何国家邀请访问。

蔡霞还说,中共外交部骂G7国家是小圈子,可是别的几乎所有主要国家领袖,过去18个月,都有外访活动,唯独习没有,这到底是人家搞小圈子呢?还是中共不受人待见呢?全世界这个“大圈子”在集体孤立你,这才是真相。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