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7月红馆开唱 将设脱口秀环节爆金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阔别红馆舞台10年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Leon),将于7月10日至18日在红馆举行9场演唱会。获封“金句王”的他,将在演唱会上设脱口秀环节,融演唱会与脱口秀(栋笃笑)为一体,精彩金句可期。

黎明早前成功拿下红馆暑假黄金档期第一炮,将于7月10日至18日举行9场“Leon黎明Talk & Sing 2021红馆演唱会”。据港媒披露,获称“金句王”的黎明,将在演唱会上增添新元素,除了每场都邀请嘉宾撑场,还将设Talk Show环节,将演唱会与脱口秀合而为一。

据香港“东网”披露,黎明有意参考多位脱口秀高手如林海峰的作品,并会留意近期的各类热门话题。相信曾创作出“不会空肚食早餐”、“坎坷过后有艇搭”等金句的他,届时在每晚的演唱会上都会妙语连珠。

一向在演出上寻求突破的黎明,此次以“Talk & Sing”作为演唱会的主题,将为观众带来愉快的回忆和惊喜,人在台湾拍摄节目的杜汶泽得知消息后忍不住留言,恨不得返回香港,“一次过听他讲完所有的金句”。早前,黎明曾化身“明福侠”宣传短片,以搞笑风格吸引歌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