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七一全球退党日 抛弃中共 拥抱新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七一全球退党日 抛弃中共 拥抱新生

7月1号,是中共的党庆日,也是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2004年倡议的“全球退出中共邪党日”,当天,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3亿7千9百多万。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百年来,中共整人害人杀人不断,三十年代肃反、四十年代整风、五十年代镇反、反右、大饥荒,六十年代文革,八十年代强制计划生育,1989年六四屠城,1999年迫害法轮功,2019年箝制香港自由⋯⋯,中国人没有哪个家庭没有被它迫害过,它杀人如麻,罪恶滔天,现在中共病毒又毒害全世界。

退党中心当年呼吁还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把握机会,尽快退出,一同来加一把力,推倒已摇摇欲坠、奄奄一息的中共恶党,让这个祸害中国、祸害世界百年的红魔从人间消失,不让它继续为祸人类。

今天易蓉也呼吁中国人赶快抛弃中共这艘正在沉没的破船,拥抱新生,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中共党庆 大陆各地狂风暴雨 灾难连连

就在中共大规模庆祝百年的时候,大陆各地灾难连连。

7月号,河北承德、突降冰雹、暴雨,城市内涝,街道成河,泥水奔涌。

前一天,黑龙江绥芬河市、广西柳州市也暴雨成灾,市民的财物浸泡在水中,还有人被洪流冲走。

山东济南则狂风大作,天昏地暗。据称风力达到10级,个别地方风速还高达39.9米/秒,风力达13级。

网上视频显示,人在狂风中无法站立,无法正常行走。临时板房被整个掀翻,公寓外墙面被一块块吹落,有高层公寓的窗户也被狂风吹烂。
整个城市一片狼藉。网友称有如世界末日。

七一香港机场现逃亡潮 亲友相拥哭别

香港国安法实施一周年,中共对香港的打压不断升级,港人担忧政治局势动荡,公民权利不保,纷纷选择在7月1号香港主权移交日前离开香港、移民他国。
6月30号,机场涌现大量离港人潮,许多人准备移民英国。家人与亲友在登机前合照、相拥而泣、流泪道别的画面处处可见。

据报导,香港飞往伦敦的单程航班机票价格高涨,但仍有许多港人抢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