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在七一中共庆祝建党的同时,有民众特意选择这一天发表退党声明。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河南的樊斐佳说:今天本人声明退党,同一个拥有100年历史而又沾满无数人民鲜血的中国共产党为伍我追悔莫及!而100周年党庆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更是莫大的灾难与悲哀,正如很多人一样,对于共党伟光正形象的疑惑一直伴随着我整个人生,后来翻墙让我了解到了共党反人类的黑暗历史,也明白了很多中国人的行为之所以悖天逆行正是共党统治所导致的。我坚信中国迟早会迎来真正的民主与自由,中华民族历经千年衍生出了璀璨文明,被这么一个邪党裹胁而走向堕落只是一时的,它的倒台和遭到清算也是迟早的事情,当初年少无知入了党,现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少先队、共青团等一切组织。

赵万顺说:我选择这个日子与这个邪恶的毁人类组织中共的党团队划清界限,退出党团队,是我明智的选择。我经历了它的很多虚伪,参加维权却被国安当敌人看待。我知道中共很快就会走向穷途末路,还中国人一个青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