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台湾新增47例 英国连三天破2万 欧盟启用疫苗护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8219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394万人死亡。英国连续三天确诊超过2万,欧盟启用疫苗护照。台湾新增47例本土确诊,增加13人死亡。

台湾周四新增47例本土个案,增加13人死亡。屏东Delta群聚案没有再扩大,连续两天零确诊。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屏东个案事实上以现在来看,确实是没有向外扩张的一个情况。”

英国的印度 Delta 变种病毒持续蔓延,周四新增2万6,068例确诊,创下1月底以来单日新高,连续三天确诊人数超过2万。

不过,根据数据,住院率和死亡率上升缓慢。当天新增14人死亡。

欧盟正式启用疫苗护照,承认的疫苗有:莫德纳、辉瑞BNT、强生、以及在欧洲生产的阿斯利等四种。

欧盟表示,未被列入正式名单的疫苗,各国可自行决定是否接种。

泰国周四通报新增4,786例确诊,53人死亡。单日死亡人数创下新高。

不过,考虑到旅游业面临的困境,度假胜地普吉岛从周四起,对外国游客开放,只要完成疫苗接种,就可以免隔离入境。

普吉岛餐厅老板Pimonta Suksaen :“过去两年里,新冠肺炎的形势真的很煎熬,我曾想过结束生命。这个国家的重新开放计划很重要,这将延长我的生命。”

泰国旅游业受疫情影响严重,已失去2百万个工作机会。

新唐人记者李梅、 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