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天意尽现 中共灭于明年6月30日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今日点击】(4112-2)

提要
天意尽现 习氏中共“灭于2022年6月30日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1日共产党没死,结果用了7万人在天安门广场,庆祝百年庆典。7万,7月1日,后头加上四个零,它隐喻的是自己万岁。结果呢当把7放在这儿,跟四个零放在那儿的时候,人人不许戴口罩。他在天安门广场举行这样活动的时候,却把自己定在了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就是定在了一个灭亡的一个完全的一个定位上。因为在6月30日晚上,在河南新乡出现了下雪,白天出现下雪,北京的晚上雷鸣电闪。而在新乡是当年夏桀被殷商灭掉的地方,鸣条之战;那也是武王灭掉商纣的地方,牧野之战;又是赵匡胤陈桥兵变、黄袍加身的地方。改朝换代,动刀、动枪、流血。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同时间,藏传佛教对共产党来讲,藏传佛教就是压力,所以它在布达拉宫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它把布达拉宫给封了。它拉上条幅,就像这个,就像在,因为这都是有宗教背景的,就像那个通常说的贴那个符一样,算命的贴符的,贴个咒语啊,有点类似。它把布达拉宫贴了咒语,用共产党,来表示它的强悍跟存在,所以里面其实都隐喻着非常有趣的东西。所以共产党背后的势力之高,超过人们认识的,超过了人们在宗教,或者说,只能说在宗教有关神与人之间的关系的认识,超过了这份认知,超过了这份文化,就是有着神的因素的文化的基础。但是一切都是以人的方式出现,我以为是这样的。

天意尽现 习氏中共“灭于2022年6月30日前”

同时间在北京,北京是它的中心之地对不对,北京又是我们通常说,现在讲的皇都。那在6月30日晚上雷鸣电闪一个多小时,雷鸣电闪一个多小时。那这种故事的出现应对着新乡的6月的雪,那前后呼应对在一起。我们刚才解释了,在新乡出现的是鸣条之战、牧野之战、陈桥兵变,北京的这个故事,就是这样雷鸣电闪的故事,我以为正好应对了当年赵匡胤的陈桥之变。那习近平当把江泽民都给推出之后,后面他的妖精的力量没了。从某种角度上说,中共在它背后的势力的那种,有着一种,应该怎么讲呢,就像当年封神演义里面,通天教主背后的因素是一样的。纣王他背后衬托的是整个通天教主的门人,那元始天尊带着他的弟子,把通天教主的所有这些东西都给毁了。

以至于到后来,我们看到了哪吒,看到了姜子牙,带领着他的师侄们,叫斩妖除魔啦。魔已经没了,就剩下妖了,梅山七怪,妖精鬼怪兽,没有魔,所以经历了整个故事。江泽民是妖精,所以当江泽民无法出现在中共的百年庆典的时候,整个背后妖的势力没了,就剩下人了,这是我理解啊,就剩下人了。那人的张狂也好,人的力量也好,那他没有背后的支撑了。所以没有背后的支撑,他孙子,毛泽东孙子就说了:祝党长命百岁。所以2021年7月1日到2022年6月30日之间,共产党完蛋,是毛泽东孙子说的,对吧。这是最具有血统性的,最正当防卫的,没有第二个人。毛泽东就这么一个孙子,又是他儿子,来应对着共产党的邪恶。那我以为这个经历,在教会着人们如何看待天意,如何体会天意的本身。

今天的佛教,这不知道是不是,他是和尚啦,这段话说释迦牟尼佛、阿弥陀佛、无量的老古佛,就是最早的共产党。佛教。我们跟大家解释过,释迦牟尼佛是现在佛,他自己讲得很清楚,在未来有未来佛弥勒。那现在佛释迦牟尼佛讲述的一切,将被魔王毁掉,在他的庙宇里面。我们刚才看到这个故事是,布达拉宫,藏传佛教被贴了封条。在今天与佛教相关的地方,那藏传佛教布达拉宫,相对来讲是比较,要比汉地的那些庙宇呢要强很多,但是被贴了封条。那你今天在汉地的这些和尚讲得很清楚,庆祝中共一百周年,无量的老古佛就是最早的共产党。所有我们看到的宗教,没戏了,完全被共产党以这样的方式战胜。

那这种事情的出现就是天意啰,而这个天意的本身,却应对着未来佛的弥勒在人间。人们在经历着故事,在经历着这一份苦难,在经历着共产党灭亡的过程中,将被迫认知,认识到那弥勒的出现。这我觉得,我个人以为这是一个很显然的对应。那在今天的环境中,这种显然的对应,有多少人认知是另外一回事。7月1日在沈阳,煤气发生了爆炸。这个东西呢就是个插曲,这个东西如果对比新乡的,对比新乡的这个下雪,和北京的雷鸣电闪,这个东西是个配料,但发生在7月1日。

成立100周年,习近平在胡锦涛的陪同下,步出天安门城楼,那但是呢江泽民跟朱镕基都没有出席。温家宝、吴邦国、宋平、李瑞环、曾庆红、张德江、贾庆林、俞正声、张高丽,所以应该说除了那两个人之外几乎都出现了。另外一个人没有出现,是罗干,罗干这个人是活是死,也有人说他叛逃,说法不一。但是罗干这个人呢是看不着,这是真的。他呢在这样的,在这样大的庆典当中呢,江泽民跟朱镕基同时不出现,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他江泽民跟朱镕基搭帮,营造了中共历史当中,妖,妖精鬼怪兽的妖,妖精统治人类,统治中华民族的国土。那走入到,植入了妖精当中最阴邪的部分。那中国人在被毁掉的过程中,是毁在了江泽民手里面,是完全毁在了江泽民手里面。

做个比喻,那纣王当年呢他去女娲庙去赞扬女娲。用人语去赞扬神、神佛,就是对神佛的污辱。所以他赞扬之语,他是个男的,女娲是个女身像,所以就出现了问题,从而招进了妖精,事情的出现是在妖精出现之后。所以妖精经历了整个28年,是妖精在殿堂里在庙宇里面,在殿堂里在庙宇里。很奇怪,在封神演义当中呢纣王先死的,纣王先死的,那3个妖精是后死的,前后的故事是这么来的。那与新乡的雪,新乡的下雪,跟历史的陈桥兵变,再加上我们看到的在北京城出现的雷鸣电闪,应对在一起,这是一个完全的景致。

那今天习近平可以统领全朝上下文武,但是把这个国家贴在了共产党,所以中国不存在,只剩共产党。他站在了天安门城楼上,他站在了天安门的城楼上,很有趣的,所以就应对着这么个时间。那你说一定是什么时候完呢?我们只能解读,你让我猜,人的嘴没有资格,也不可能说出神的安排。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