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7.1庆典 习近平身着毛装 江泽民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7月1日,中共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所谓百年党庆,前党魁胡锦涛现身,江泽民则缺席,似乎印证外界病重的传言。

中共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百年党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身着毛装,其余中共现任与前任高层则着西装。胡锦涛满头白发显得苍老,江泽民则缺席。官方宣传称,有7万多人参与活动,官方还要求取下口罩,统一露出面部。

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发文表示,万众齐声录音机般的欢呼,到仪仗队机器人般的步伐,再到天安门城楼上那几排面无笑容,丧尸一般的老人,这种气氛,与其说是喜庆,不如说是阴森。百岁中共,正在把中国打造成北韩加纳粹德国的综合体。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唯一嫡孙毛新宇10年前曾题字,祝中国共产党“长命百岁”。这张图片近期被广传,网友调侃这是“预言”中共将亡于2021年。“祝党长命百岁”成为敏感词,遭到中共全网封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