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闫丽梦再曝 丈夫来美协助中共想让她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周三,逃亡美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出来揭露,中共的生物工程武器计划、与疫情起源,同时她表示,她的丈夫正在帮助中共,企图让她从美国“消失”。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做一个介绍。

闫丽梦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30日最新一期的《塔克‧卡尔森今日秀》(Tucker Carlson Today)采访时表示,根据I-94入境记录,她的丈夫已经持有效期两年的H1B签证进入美国,并可能在中共和美国国内一些人的协助下策划伤害她。

闫丽梦说,在2020年4月她逃离中国之前,她的丈夫就试图以各种方式“伤害”她,包括投毒,以阻止她逃离中国。

社交媒体上,6月初就传出,闫丽梦的先生、同样是病毒研究专家,也在香港大学传染病实验室工作,已在今年3月23日入境美国。

采访中,闫丽梦表示,在进一步调查中共的反应和对病毒基因组评估后,她认为COVID-19是一种失控的生物工程武器,源自SARS-CoV-2,这是中国在萨斯(SARS)爆发多年后发现的一种自然病毒。

这种病毒是变成生物武器的主要候选者,中共首先在一个小样本组内测试这种病毒,以确定如何最好地利用它来对付世界。

闫丽梦还震惊地发现,测试地点在武汉,中共对自己的人民进行测试。

她说:“他们在武汉进行测试,然而,失去了控制。他们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他们意识到,(病毒)泄漏了。因此在这方面撒谎。随后,他们故意让数量庞大的个体,一些被感染的人士,从武汉到世界各地去感染世界其它地区。”

闫丽梦还诉说了她注意到的中共的异常行动。

在疫情开始时,逃到美国之前,闫丽梦是在香港的一个世界卫生组织参考实验室工作,并被指派为秘密调查员,调查COVID-19,当时它被称为“武汉肺炎”。

然而当时,她的上司、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潘烈文(Leo Poon)警告她,不要问太多的问题,不要触碰“红线”,否则惹恼中共。

闫丽梦表示,“简单讲,中国(中共)政府知道有事在武汉发生。而且(他们知道的)肯定比他们公开说出来的要多。”

闫丽梦指出,“而且所有的病人在被诊断之前,都(必须)有去过(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历史,这是非常不正常的。”中共隐瞒了至少三分之一的病患。

主持人卡尔森追问说:“你是说,中国不去检测冠状病毒,除非感染者去过海鲜市场?”

闫丽梦回答:“正是如此。”

那这就和我们上一期新闻中提到的吻合了。美国众议院中国小组主席麦考尔(Michael McCaul)在29日的听证会表示,他认为武汉海鲜市场不是最初的爆发点,只是一个幌子。在海鲜市场疫情爆发前10天就有确诊病例,患者和海鲜市场毫无关联。“这是中共的转移注意力手法,其实所有证据都指向实验室”。

也正是由于像闫丽梦、李文良、艾芬、张展、陈秋实、方斌等等,这样的吹哨人,勇敢地诉说真相,才让人们对中共病毒的来源,越来越清晰,对中共掩盖疫情的作法,越看越明白。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