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全球反共 打倒中共连署破百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在中共成立百年之际,全球反共的声浪也推到最高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去年推出的“打倒中共恶魔”倡议征签,冲破百万大关,显示全球拒绝中共的浪潮进入新里程碑。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去年6月,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际,推出了“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全球连署行动。到今年6月5日,全球连署的人数已经突破100万。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中共马上就要完蛋了,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失败的,看看俄罗斯前苏联的失败、古巴的失败,委内瑞拉的失败。”

在过去一年多,全球多国都有退党服务中心义工风雨无阻向民众征集签名,在打倒中共恶魔的网站上也提供30多种语言版本。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我知道中共的事,我知道他们很暴虐。他们反神、反自由、他们必须被阻止。”

除了征集连署以外,在全球多地还有真相车队载着醒目的中、英文“天灭中共”、“中共不等于中国”、“共产主义让所有人置于危险中”等横幅,穿梭在街头向民众传递真相。

另外,有民众近日举办了“百年中国·中共百年”为主题,长达100小时的网络研讨会,多名嘉宾与会发表演讲,回顾中共建党百年来的暴政和罪恶。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