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礼仪老师:男女结伴同行要注意礼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日常生活中男女结伴同行,如果拿捏不好很容易造成尴尬,那么到底有哪些礼仪应该注意呢?来看一下颜慧媺老师的建议。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表示,男女在结伴同行时,需要注意社交礼仪。首先一定要遵守邀约的约定时间,不要让对方久等。

其次,在参加活动结束后,男方必须根据情况,来决定是否送女方回家。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比如说,时间已经很晚了,男方能够送女士回去,是比较安全的 ,但是,万一居住的地方相距遥远,男方可以为女士叫一部车,记下司机的资料,等女方回到家之后,打电话确认,她已经平安抵达即可。”

颜慧媺老师还指出,如果时间已经很晚,男女双方就不要彼此说客套话。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因为时间很晚了,如果女方说,噢,男方送我回来,是不是应该请他到家里坐呢?可是又不方便,这个时候,女士可以在下车以后,跟男士道别,不用请他进来坐。”

她还提醒,男方也不要因为女方礼貌性的邀请,就勉强进入屋内,相反的,男方只需要礼貌的回谢就好。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