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百年党庆如恐怖片 女记者微博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大型百年党庆,习近平在台上讲话,而台下,7万“观众”手拿整齐划一的挥舞着中共血旗。有大陆女记者形容党庆场面犹恐怖片,但遭到“粉红”和五毛的围攻,微博号也随即消失。

7月1号,习近平在中共百年党庆上发表了长篇讲话。从现场直播画面可见,台下7万“观众”人人整装,满场挥舞着红色的血旗,动作整齐划一,并不时的机械地鼓掌。不少网友直呼,犹如朝鲜再现。

现场还有年轻靓丽的共青团成员致词“助阵”。其中嘉兴女孩带领众人致词,更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相关画面播出后,中国《三联生活周刊》女记者宋诗婷在个人微博“福‧宋”上发文形容,“那些女孩排列整齐,洋溢着骄傲的争相献祭的表情。真是部恐怖片,就几秒钟,看得我汗毛都立起来了。”

这条微博立刻招来一群五毛和小粉红围攻,微博“福‧宋”也随即“消失”。

大陆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说,看到中共党庆活动,让人想起纳粹希特勒搞大型活动的场面。

大陆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这种场面,如果稍微有点头脑,有常识的人看到,都会觉得很可怕,像这么整齐划一,做这种事情,只能说明这些人缺乏理性,没有独立思考,很崇拜这种整齐划一的大众场面。”

董广平说,这些人被中共洗脑洗的没有辨别是非对错的能力,这才是真正的恐怖。

董广平:“中国的这些学生、年轻一代,就像木头人,机械人似的,中共建政几十年对民众愚民教育,不让民众接触西方的思想,这些学生也是受害者,他们是无辜的,他们接触自由民主思想,不敢有独立思考的想法。”

北京市民毛先生说,现在中国已经退回到文革时代了,已经成为大号北韩了。

北京市民毛先生:“看起来,朝鲜、中国分不清,东、西朝鲜分不清,真的要走到那一步了,未来肯定要进入黑暗的深渊吧,也可能是一个国家社会走上一个新的契机吧。进入黑暗的一面的交叉口了。”

毛先生表示,整场庆典活动红色党旗乱舞,却感受不到喜庆气氛,尤其是高层高员,个个黑着脸,表情凝重。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