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成立中共战略研究所探讨中共危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中共对世界渗透问题日益严重,与中国相邻的韩国也不例外。中共正在全方位的渗透韩国,对此韩国大纪元媒体集团成立了中共战略研究所,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7月1日,在韩国忠武艺术中心,韩国大纪元媒体举行了成立中共战略研究所纪念活动,及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中共战略研究所所长秋奉奇:“实际上在韩国国内有很多和中国相关研究所,但是问题在于这些大部分的研究所都有亲中共性质,我们需要对中共有客观准确的情报,中共战略研究所将从客观冷静的角度正确看待研究中共问题。”

韩国各界人士为活动祝词并希望通过中共战略研究所能够让国民觉醒,认清中共的渗透。

前驻俄罗斯韩国大使李在春:“对于中国共产党体制和很多人都存在误解,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它的本质)。在这种情况下它对韩国安保,经济,所有社会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大家必须知道这一点,为了让国民再次觉醒,中国战略研究所的成立非常重要。”

韩国国民之力议员池成浩通过视频祝贺研究所成立,并表示希望中共战略研究所指出中共存在的问题。

韩国国民之力议员池成浩:“特别是中国被共产党执政的100年间,共产党遮挡了中国人的眼睛和耳朵。进行了无数的人权迫害,其中包括新疆维吾尔族问题,还有香港问题。”

在纪念讨论会上,与会者有著名政治学家,媒体人,中国问题学家和人权活动家。他们以《九评共产党》一书展开演讲和讨论。详细分析了中共的发展历史,及其犯下的罪行和迫害本质。

中国学博士李顺任:“希望中国共产党早日解体,同时也希望中国人早日迎来自由的世界。”

中共战略研究所计划通过举办定期论坛,研讨会等形式,客观准确分析中共,并将相关资料与韩国市民分享。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