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历史学者揭中共老底: 真正的境外势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中共经常高举“爱国主义”旗号,以“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的幌子,批判所谓的“台独、藏独、疆独、港独”,说他们是“外国反华势力”、“卖国”等等,但真实的历史显示,中共自己才是苏俄扶持的真正的境外势力,而且是出卖中国领土最多的政党。

中共建党100周年,企图通过歪曲历史,操控舆论,搞全民洗脑,然而,许多史实证实,中共才是当代中国、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卖国党,而且是从百年前,它起家的时候,就是如此。

1920年4月,共产国际从苏俄派遣远东局负责人维经斯基一行人,携带卢布来到了北京,秘密筹划在中国建立共产党。

1921年7月,在上海召开的中共“一大”,与会出席的13名中国代表的路费,也是靠共产国际事先发给每人的100元大洋。

作家、历史学家李江琳:“中共成立是共产国际安排的,而且直接派人来的。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文件集有20多册,中共成立的过程,这里面全部有文件在,所以中共的成立,是那么一小部分人在共产国际的策划下,目标在于颠覆现存在的政权的一个境外势力组织。”

九一八事件后,中共在江西建立国中之国,号“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所发行的货币,又称为“苏维埃国币”。从中共建党之初,它就犯下了分裂国家、颠覆国家等叛国罪行。

原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周孝正:“中共国或是红色中国,你完全用的是国外的敌对势力,就是苏维埃,因为毛泽东在1931年的时候,就在江西瑞金成立了一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你那不叫卖国吗?而且你那个货币的头像,不都是列宁吗?”

中共第一任总书记陈独秀在1923年党的第三次代表大会上公开承认,党的经费几乎完全从共产国际得到。据中共解密文件不完全统计,1924年至1927年,共产国际每个月给中共的费用平均在2万元左右。

李江琳:“他现在一天到晚攻击别人是境外势力,他自己本身是真正的境外势力,他一直到延安的时代,中共都属于共产国际远东部亚洲支部,而且他在那个早期时候的经费,完全就是由共产国际提供的,这完全就debug了,它的什么中共是中国人民的选择。”

旅美时事评论员陈破空说,当今中共,口声声说,反对台湾独立,无视于台湾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没有关联的史实,乱喊“绝不容忍台独分裂势力”,还单方面上纲上线到“民族大义”。

反观江泽民主政时期,主动放弃被俄国侵占的国土,达到300万平方公里以上,相当于100多个台湾。

包括从十九世纪起,被俄国逼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是历届中国政府都不承认的,但1999年,江泽民主动与俄罗斯媾和,划定中俄边界,使得被侵略的国土,成为既成事实。

日前,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视频会晤,宣布《中俄敦睦友好条约》再延长期限,声明两国互不存在领土要求。

周孝正:“就把乌苏里江以东40万平方公里,黑龙江以北60万平方公里,还有新疆的,多了去了,清朝的国土,你给了多少?据说现在跟俄罗斯普京又签了什么协议,说两国没有领土争端了,你凭什么讲没有领土争端了?所以说共产党,说它卖国,太确切了。”

共产党本身叛国、卖国,却一再拿用《国安法》做为打击异己的工具,社会学教授周孝正认为,这说明中共本身就是无法无天。

周孝正:“中国哪有法治啊,胡乔木跟我们做的报告里就讲了,说毛泽东把他叫来了,你把各国的那些法,好听的给我凑一块,就是我的法。他就没打算法(治),所以中共一来就是非法的,他就是个封建帝王,他不说了嘛,无法无天。”

“爱国主义”在中国,也一再被用来煽动情绪,掩饰中共的合法性。

李江琳:“因为我曾经聊天的时候,跟一些老干部们,我反问他们的就是,如果你认为,所谓两把菜刀闹革命是正当的,那么在现在的人民,所受到的压迫比你们当年更加地深重,那么我们现在可不可以这么做呢?这是他内在的不可回避的矛盾。”

学者认为,中共百年以来,极力掩盖的谎言与矛盾,终究会被历史的洪流彻底掀开。

采访/陈汉 编辑/林岑心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