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逐步复工 游乐园员工职缺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在加州全面复工后,商家都期盼经济复苏。然而,从地方商家到大型主题乐园,都面临人手不足问题。其中,加州圣克鲁兹海滩游乐园也因为人手减半,正在积极招募中。

随着独立日长周末到来,位于加州圣克鲁兹(Santa Cruz)的海滩游乐园,预计迎来复工后的最多人潮。

然而,目前乐园只有约1,000名员工,是以往夏季员工人数的一半。加上长期关闭而且没有提前通知复工,今年招聘比往常延迟数月,也让当地的招聘竞争变得激烈。

园方为了确保所有游乐设施都能保持开放,所有人都必须待在岗位上。景点或食品摊位,也由高级管理人员亲自负责。

游乐园总裁赖斯(Karl Rice),每周也要上班两次,每次八小时。

随着扩大自己的工作量,赖斯也发现了意想不到的好处。

根据路透社报导,当前失业的美国人比疫情前多出几百万,整体看来,美国企业亟待填补的职位空缺,也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休闲和酒店业仍然有15%的工作岗位空缺。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